March 7, 2009

瞳瞳的未来(连载校园小说)

我这个学期的考试就定在下个星期三和星期四,所以现在的我要努力拚命K书了。
相信这几天都不会来这儿了。。
所以,为了让大家不要在这里那么无聊和把我记在你们的心里,我现在要献上小小的娱乐。

我家老妹在去年头参加了写作比赛,也很荣幸被学校选中参加全马比赛。
哪知我那笨妹妹拿‘没时间’和‘还有更多厉害的学生,根本没可能拿奖’的借口而放弃了。。

当场气死我!
真是个笨妹妹啊!(唉~)

好了!各位有时间的话不妨按一按下面的连接读一读,慢慢欣赏这校园小说,然后在这里给于评价吧!


瞳瞳的未来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完结篇)

(共有五千多个字)

8 comments:

  1. 谢谢你的介绍, 我想应该是会不错的呢!

    ReplyDelete
  2. oh~那你加油啦!

    有时间会去看看的~

    ReplyDelete
  3. 对了,那个作者...
    是你妹妹吗?

    ReplyDelete
  4. 好好加油K书喔^^

    那个作者是你妹妹???写得很不错呢!

    ReplyDelete
  5. 你妹妹好厉害~这个应该说短篇小品了吧?
    有时间一定去看看~

    ReplyDelete

珊庄里,不允许:

♥ 出口成脏
♥ 恶意发言者
♥ 发表与主题无关的意见

(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