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3, 2011

“宏愿”小争执

1月3日 星期一

在去年尾,我为自己写下了一条条要在2011年要达到的目标,我把它称为“宏愿”。

一天,在姐妹聊的时段,
我无聊并瞎兴奋地跟老妹说:“妹!我难得为自己立下了2011年的宏愿耶!来来来~我跟你说哦。。。。。。我的宏愿是。。。。。。”
老妹白了我一眼并断了我的句子说:“姐~你的华语是退步了哦?‘宏愿’这词大多是用在很伟大或者是政府为国家立下目标的专词,你把它用在自身上也未免太~夸张了吧?。。。。。。” =.=
我不等她有再多的批评,立刻回她说:“切!‘宏愿’也指‘目标’吧?管它应用在什么词上?只要对我来说很重要很伟大,将它称为‘我的宏愿’就对啦!这,没什么错吧?”

之后,老妹又给我摆一副顶我不顺的样子了。

1 comment:

  1. 其实也没什么不对, 最重要是要努力达成目标就行了... :)

    ReplyDelete

珊庄里,不允许:

♥ 出口成脏
♥ 恶意发言者
♥ 发表与主题无关的意见

(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