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9, 2012

玛雅人之无太阳日

12月19日 星期三

较早之前,就一直传说2012是世界末日。

来到2012的尾声,由于没有出现任何地迹象,而又传出另一个传闻。全拜玛雅人的预言所赐,现在每个人的话题都离不开21至23日这三天无太阳日。

我个人觉得 —— 烦毙了!!!

真不明白,无太阳就无太阳嘛~ 照理说,如果后天真的无太阳,这两个星期世界各国应该发生了不少天灾祸难才是,可到现在大家都安然无恙啊!
OK,即使真的无太阳,我们从小就认识的伟大发明家爱迪生所发明的电灯是干什么用的?

无论天色多么地黑暗,现在我还不是正在上网煲《法网狙击》写部落?

因这传说,我有些朋友的父母拒绝孩子外出,生怕有什么意外。如真的世界末日,难道在家呆着能避免末日来侵袭你吗?
我反而期盼我国首相会如这些父母般认为呆在家会安全些,无疑星期五与六就会宣为公共假期,那么这三天反而变成了我的天堂呢~(敲打额头!还真的是想太太太多了。)

4 comments:

  1. 哈哈,我们就以平常心去面对好了。 :)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
    如果真的要无太阳还要降到那么低温度,现在开始就会出现奇怪现象了。
    哈哈。开心就好。
    活在当下最重要~

    ReplyDelete
  3. 如果是假期就真的太棒了啦!

    ReplyDelete

珊庄里,不允许:

♥ 出口成脏
♥ 恶意发言者
♥ 发表与主题无关的意见

(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