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4, 2014

[跳槽格格] 脚踏社会的小丫头 - LN公司

11月13日 星期四

就读社会大学也有五年之久了。
回头一望,我的人生还真过得精彩。

话说五年前,还未完成学院课程的我,家里的两老就已恨不得地两脚(一人一脚)踢我堕入黑社会,硬要我为家里作出贡献—— $$$。
(其实那时我一个星期只上一堂课,两老是怕死我在家里浪费米饭钱才是真的。)

在人生的道路上,未必每样事情都可以自己争取或是由自己决定,所就读的学院和课程也是如此。当年我修读的是工商管理理学系,所以可进入的行业总离不开金融经济这类型的。
//重复//在人生的道路上,未必每样事情都可以自己争取或是由自己决定,当时刚巧老爸的LN公司正缺一位会计师,口才一流的他硬是编出十大理由+怂恿要我去面试。

虽还未踏入社会,但我知道人多口杂这道理,所以尽可能我都会避免与家人在同一间公司上班。尤其老爸是待在LN公司里的十年老功臣。
在这种情况下,我更加不会知道他人的脑袋会装些什么,嘴巴会吐出些什么。
如果他们让知道我们俩的关系后(像偷情似的),不知会传出什么闲话。
虽是这么想,可老爸他视乎对我非常钟情,想把我留在他身边似的,硬唐塞了我不少理由避免我胡乱猜测。

好咧!既然老功臣都不觉得有什么问题,我还担心什么呢?反正我俩是在不同的部门工作。
行走捷径的道路不疑是轻松的,人生第一场面试(除去学生打工时的小面试),很顺利的通过了。

也没什么好开心的。只想说,会计师这条漫长路不易走。
每天对着1234567890沟通增进感情,可新年时从未顺利拿到21点。
最痛苦的是,不过区区十仙没tally也得在众多文件中把它找出来,为的是什么啊~???多希望当时我是财务总监可以把它丢进Suspense Account。XD

虽投诉极多,但我也待了两年之久了(好像有点自打嘴巴的感觉)。乏闷的生活,也是时候说再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珊庄里,不允许:

♥ 出口成脏
♥ 恶意发言者
♥ 发表与主题无关的意见

(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