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3, 2016

姨妈姑姐三姑六婆永无止境的八卦

2月3日 星期三

年过一年,
又是姨妈姑姐三姑六婆出动的时候了
她们说:这是关心
我们心里OS:谢了!不用你的操心

记得我还单身的时候,
“有男朋友了没啊?” 没,本人立志成为老姑婆

然后在我结交了男朋友后,
“计划什么时候结婚,拉埋天窗呢?” 等时辰到的时候
“与你同年的XXX连孩子都生了,几时轮到你们啊” 关我什么事啊?

直到我们结婚后,
“打算要在几时生个娃儿呢?” 我们自有计划
“你们俩明年一定要生个娃儿给我们哦!” 请自个儿找个生育机器吧

皇上都不急了,你这个太监急什么!

有些人真的很奇怪,往往喜欢把自己的期望寄托在别人身上,硬施与他人压力
你又不是没年轻过,如曾亲身经历,应该能明白被别人追迫的感受
为什么现在还要成为老辈儿的一分子?是要报仇式的来逼下一代吗?

况且,如果我怀孕了,你是要赞助生儿育女的费用,照顾孩子的责任吗?
别告诉我什么粗生粗养或是给家里添个丁就会旺这等话,现今经济社会你我都清楚,我只会把你归类为没长知识的人

好了,那生了以后呢?有些问题我都可以推算出来了
如是男婴,“有打算再赌个女孩吗?” 关你什么事?
如是女婴,“要再为我们X家添个男丁哦!” 你这个重男轻女的三八!
如此类推,没完没了。。。。。。

姨妈姑姐三姑六婆们,你们到底是有完没完啊?
要明白,有些事,你越是逼迫,越是着急,结果往往越是反效果的哦!=)

请给我们一点呼吸的空间,让一切顺其自然吧!

9 comments:

  1. 我生了一胎了,今年肯定问几时追老二XD

    ReplyDelete
  2. 其实他们也是随便问,我们随便敷衍两句就是,不然笑笑就好。毕竟,通常一小时后,对方根本不记得问过这个问题。所以,息怒,息怒!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通常也是随便敷衍几句,但他们时有时无地问真的很烦,那些很常见面的亲戚更是烦上加烦!最讨厌的是,他们真把你当生育机器耶~真的有够变态。

      Delete
  3. 其实证明他们没什么话题跟你聊。就随便问。没什么的就随便敷衍他们吧。我是过来人完全了解。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时我们是分得清楚哪是真关心、哪是随便问、哪是八卦、哪是逼迫的。其它的还好,那些逼迫的真觉得很厌恶!尤其是孕事,他们就不能明白越施与压力,越难怀胎吗?这种东西勉强不来的吧~

      Delete
  4. 哈哈哈哈哈!不知道今年我会不会被问几时追第三个x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怎么样?最后有被追问吗?
      我是觉得你生三个也没问题啦!佟和芹都好乖好可爱

      Delete

珊庄里,不允许:

♥ 出口成脏
♥ 恶意发言者
♥ 发表与主题无关的意见

(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