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5, 2016

[拍拖周年庆] 谢谢你实现了我的女孩梦

2016年12月25日 星期日

从小我有一个梦
希望在24岁前结婚;27岁前生两个娃
看到老妈年纪轻轻可以放心地抛下我姐妹俩与老爸风流快活真令人羡慕
因此,在我年幼时就打从心里认为这是组织家庭最适合的年龄

在我心里,一直认为这是有可能实现的梦
但在中学生涯,曾一刹那地觉得这梦有点不切实际
从未交男朋友的我,去哪儿找个男人来结婚生子?

学院生涯结束后,理智告诉我那是小女孩儿才会做的梦
儿时童话故事看太多才会以为路上满街都是王子

在21岁圣诞除夕,终于遇到了我的王子
可惜王子与我同龄,也比我迟一年踏入社会
所以我知道那小女孩儿的梦是不可能实现了

既然他不是王子;我不是公主
那我就贬他为公子好了
隔了一年后的某一天,我向公子提起儿时的梦
公子瞪大了眼睛看着我,想象不到从中学就相识的理性女孩有这样的想法

由于得面对残酷的现实,我为当初的梦做了些小更改
告诉公子,我期盼着26岁前结婚;30岁前生两个娃后关厂
女人的青春年华不就是在25岁后逐渐凋谢吗?
问他是否能实现梦想,他选择转移话题地不回应我

其实,公子心里早已有了计划
他认为,一个行动,胜过千言万语地承诺
因此,他敢敢在我25岁那年求婚;隔年注册结婚办喜筵
不是说男人在30岁前都还未成熟定性吗?
不是说男人在30岁后才真正踏入他们的黄金年华吗?
与我同龄的公子,以行动上给予我们之间最大的承诺
就这样,他在我的梦想限期里实践了我的结婚梦

结婚后,因某些原因我俩一直不敢在生育上有多大的期望
我们拒绝接收长辈们给予的压力,希望一切能顺其自然地发生
但做梦都没想到,上天居然给我们一个大惊喜
结婚不到一年,在毫无心理准备下赐予我们第一个宝
就这样,让我觉得在30岁之前的孩子梦也有可能实现了

挚爱的公子,今天是大家欢庆的圣诞节
更是我俩拍拖的第六周年
我没什么要求,只希望在怀孕时期,能带我和你的娃吃好料 XP
现期满足你老婆的食欲就等于满足她的人生,多容易对吧?

老公,拍拖六周年大快乐!!!
我们要一直很幸福很幸福很幸福x99999的过下去哦~

1 comment:

珊庄里,不允许:

♥ 出口成脏
♥ 恶意发言者
♥ 发表与主题无关的意见

(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