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3, 2009

在One Utama里的小享受

3月20日 星期五

在还未去台湾之前,我陪阿姨去One Utama买牛仔裤也顺便逛逛。反正自从考完试后我也没去逛街,所以这次有这难得的机会出来,当然不会错过~

当我们到达One Utama时已经12am了,所以这时候当然是去找吃的咯!


我们当时被《Garden Lifestyle Store and Cafe》的装设吸引住了,当场让我联想到牛车水的《Fullhouse》,所以它很成功的让我和阿姨选了它作为我们的午餐地点。



它的主题是“花园”。除了整间餐厅有很多花花草草之外,他们也售卖了一些物品,如盆栽,花瓶,可爱小摆设等。

我们的午餐:

Iced Lemon Tea和Soup of The Day
Iced Lemon Tea放入太多冰块了,如果等到餐后才慢慢喝的话恐怕你会怀疑自己点的是冰水。
汤很浓稠,放了一些胡椒粉会更加好喝。


Pan Grilled Fish
这碟我觉得不怎么好吃,鱼是很新鲜啦!不过它的酱汁调得淡淡的,带不出鱼的香味。反而我觉得底下的番薯更入味更好吃,所以我也不是很清楚到底是鱼还是番薯是主菜。呵呵~


Spaghetti Seafood Olio(推荐)
这意大利面很不错。它有一点小辣味,味道也不错,虾仁也很鲜很Q。

值得一提他们的服务很好。虽然大多的服务生是马来人,但他们不像一些餐馆的马来人,必需鸡同鸭讲或跟他们讲马来话才听得明白。那里的服务生常脸带笑容,服务周到,吃完后也会立即收拾让你慢慢饮用茶点。
忘了告诉你们那里也售卖很多甜点呢~喜欢甜点的朋友不妨去那里试试。

有时候我觉得食物好不好吃是其次,服务细心周到就让我觉得值得回来,而且食物也不会很贵,所以有机会应该会再来吧~

Garden Lifestyle Store and Cafe
Lot LG-308C Lower Ground Floor,
1 Utama Shopping Centre, 1 Persiaran Bandar Utama,
478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吃完午餐就陪阿姨逛遍不同店铺找适合的牛仔裤,我想这天阿姨大概试穿了18多件才找到自己喜欢又合身的牛仔裤吧!我真的很佩服她耶!如果是我,肯定试到第8件就宣布放弃了吧~
牛仔裤难穿又难脱,老实说我真的没这耐心脱脱穿穿这么多次,累都累死人耶!


走多了~累了~就去《Theobroma Chocolate Lounge》休息和吃些茶点。


巧克力琳琅满目,看得我眼花花,嘴馋馋,但最终一个也没选。


Hot Dark Chocolate (RM9.90)(推荐)
巧克力味道很浓郁!一级棒!
改次有钱有机会一定会再选它作为我的茶点。


Belgian Waffle (RM14.90)
这是阿姨点的,我觉得Waffle烤到不怎么好吃,而且本身不喜欢吃草莓,所以不怎么中意它。

Theobroma Chocolate Lounge
Lot FK3, First Floor Highstreet,
1 Utama Shopping Center,
Petaling Jaya, Selangor.
03-77250623

27 comments:

  1. 原来我们去了同一个地方~~~
    还post一样的东西~~点同样的意大利面,对服务生有一样的想法。呵呵

    ReplyDelete
  2. Belgian Waffle很好吃也!
    你错过一种了啦, 就是Queen Rock & Roll! 那杯很好料的呢!

    ReplyDelete
  3. 哇哈哈哈~我正要介绍那个 chocolate lounge 呢! 没吃waffle XD 所以不知道~

    那个 garden 有经过,只是随便拍了两张~

    ReplyDelete
  4. Garden Cafe
    很多朋友都介绍过
    找次一定要过去碳下才行
    不过是非常少机会会过去1-U

    ReplyDelete
  5. 我那天去OneUtama的时候就有看到,问我的朋友,她只是随便的代过是主题餐厅。。。最后还是没有去。。。唉。。。。

    ReplyDelete
  6. 好享受呢~
    chocolate lounge没打算进去吃,朋友个个说怕肥~
    那间 garden会找天去拍照~^^

    ReplyDelete
  7. 嘻嘻!!这间fullhouse很多博友介绍过呢,看来下去KL时得去看看了^^

    ReplyDelete
  8. 哇!那巧克力热饮我喜欢。。。流口水。。

    ReplyDelete
  9. 你和阿姨的感情很好噢~ ^^

    ReplyDelete
  10. [焕景*jooh*]
    呵呵~原来我们心灵相通呢!!!

    [Akira 思胜]
    Belgian Waffle好吃吗?那可能刚好他那天失水准吧~
    Queen Rock & Roll好喝?好!改次有机会我一定点它。

    [嘉CacinG進]
    哈哈!这么刚巧哦?
    其实那间Garden的食物蛮不错的。

    [小东.6am]
    是值得一试啦~
    我也很少机会去1-U的,所以那天刚好是机率非常少的机会。

    [SamSam]
    那改次就要去试试咯!

    [ET女子]
    Theobroma Chocolate Lounge一定要去啦~
    一次半次哪会这么容易胖呢?况且你们常爬山运动呢~

    [珊姑娘]
    珊姑娘,你没读清楚哦~
    我介绍这间不是Fullhouse那间啦~这间是Garden Lifestyle Store and Cafe。

    [花木兰]
    哈哈!这杯热巧克力的味道真的很浓郁哦!

    [婷在心]
    嘻嘻~对啊!我们的关系真的很好呢!

    ReplyDelete
  11. 店面装潢很漂亮咯!!
    哈哈!!!

    ReplyDelete
  12. 很多人都介绍这个地方
    只是没有机会去

    ReplyDelete
  13. 气氛很舒适哦!
    食物看起来很可口哦!
    嗨,你好…
    来坐坐…。嘻嘻!

    ReplyDelete
  14. 这个“花园”,让人眼前一亮哟!

    ReplyDelete
  15. 哇~好像去尝尝冰珊介绍的意大利面哦!

    ReplyDelete
  16. 好美的装饰~~~

    试JEANS啊...麻烦的事~~

    ReplyDelete
  17. 这一餐下来,你的体重应该增加咯。

    ReplyDelete
  18. [jasmine_pzj]
    就是因为店面装潢得漂亮,所以才成功吸引到我啊!

    [sock peng]
    没关系,改次一定会有机会的。

    [Ee Siong 一雄]
    环境的确舒适,服务佳,食物可口呢~
    欢迎再来哦!

    [Vincent Cho]
    呵呵~的确的确!

    [chrissie]
    嘻嘻!那意大利面可真好吃呢!

    [chewny]
    对啊!试穿牛仔裤是最麻烦的事了!

    [凯文]
    悲~你干嘛这样啊?!
    你正击中我伤心事呢~

    ReplyDelete
  19. 妳就爽囖!有得吃!呵呵!

    ReplyDelete
  20. 我只去过牛车水的FULL HOUSE。这间就没机会去过!我只吃过BAR B Q!下次有去KL的话才看看要不要去咯!=)
    另外,谢谢你支持小薰!还有5天哦!记得天天来按按按咯!MUAKSS~~~

    ReplyDelete
  21. 我这礼拜会去,期待哦!!

    ReplyDelete
  22. 偷偷告诉你,我住在Damansara这么久,还没有去过牛车水啊~

    ReplyDelete
  23. 好多人都在介绍哦~
    我也想去~

    ReplyDelete
  24. 應該是12pm,am就變半夜了噢

    ReplyDelete
  25. waah...
    好享受哦
    好高级哦。。。。
    哈哈
    谢谢分享哦
    下次也要试试。。。
    如果有能力的话。。。
    嘻嘻~~~

    ReplyDelete
  26. 那个spaghetti 很不错。
    那天我也是去1 utama 来 XD

    ReplyDelete

珊庄里,不允许:

♥ 出口成脏
♥ 恶意发言者
♥ 发表与主题无关的意见

(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