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 2009

对不起,我的城堡

距离我上次写部落的时间已有两个多星期。。。
天~我居然把我最心爱的城堡给荒废了这么久!实在太不应该了!

我知道外面有一些读者已经不耐烦地开骂了,而且Google Reader也累积上百篇的文章还没有读。
对不起~对不起~我也不想的。
自上三个星期开始,我就一直忙着手头上的功课,也没怎么好好的休息。
尤其近几天还特别离谱,每天睡不足5个小时,累都累翻了!

不过幸好经过几个礼拜的折腾,终于呈上3份assigments,只剩最后一份得在两个星期后交上去。
总算有时间让我喘喘口气,上来这里打打写写。

其实在上两个星期,我有许许多多的东西想要写,但就一直抽不出时间。
我看在未来的这几天,大家都会看到一些小回顾。

暂时先写到这么多。
再见。

9 comments:

  1. 你慢慢忙~~
    加油!

    ReplyDelete
  2. 好好休息吧!
    我们等你回来! :-)
    加油~

    ReplyDelete
  3. 庆幸你的家还没有被我们拆下来!呵呵,慢慢来啦!去忙完你的东西后,才慢慢更新。

    但是不要让我们等那么久喔!

    ReplyDelete
  4. 对哦,还真是有好一阵子没看到你~~
    加油哦~~

    ReplyDelete
  5. 没关系啦。。。
    人总有忙的时候
    我也常常这样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 真的好久不见了,但是没有忘记你,欢迎回来!

    ReplyDelete
  7. 呵呵!忙起来就是这样的嘛!我们会体谅的啦!放心!

    加油!

    ReplyDelete

珊庄里,不允许:

♥ 出口成脏
♥ 恶意发言者
♥ 发表与主题无关的意见

(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