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0, 2009

试衣试得我快发疯了

8月10日 星期一

昨天晚上,老妈从阿姨那里拿了几箱物品回来,其中两箱是一些旧衣服。
想回六七年前的她,身穿的衣服不是S就是M size,都属于小号型的,所以我已经预计把大部分的服饰捐赠出去。

虽说小号型,但有些衣服看起来应该还可以再穿,就把它们叠在沙发上。
之前来来回回搬那些箱子,搞得我全身是汗,而且也已经晚上11点多了,所以已经没有多余的心情试什么衣服了,打算等第二天才一件件的试穿。
但我家人当天一直叫我去试穿。我不答应,他们就给一锣锣借口,说什么想看我穿得怎么样啊~可能你的品味不好,我们来给给意见啊~明天天气那么热,你哪会有什么心情试啊~反正就是一大堆废话非要我去试就对了!
拜托!!!试衣服很讲究心情的好不好?穿穿脱脱的又不是你们,当然这么多废话啦!
最后我受不了他们的唠叨,就试穿几件衣服塞住他们的嘴。

里头大部分的衣服都是衬衫,纽扣多得要死!而且有些衬衫一穿上去就知道不适合,难道还需要走出房门秀出来吗?所以自然而然会在房间里面花费多一点时间穿穿脱脱。
其实这个过程我已经够火大了!外面的老妈却一直催促我换快一点。
当时我多么想把那叠衣服往她身上丢,大喊要试你自己慢慢试个够吧!!!
幸好最后我还是把它忍了下来。

如果连我自己都觉得不喜欢那件衣服,即使你把它说得再怎么好看,我永远也不会把那件衣服穿在身上的!这么简单的道理你们都没办法理解吗?
有些人就是没办法明白这简单的道理吧~
总是喜欢塞给我一大堆不适我风格的衣服,或者塞我一些根本不能穿在我身材比例的衣服。
为了避免浪费,硬要把丑得要死的衣服说成很美!我快给他们气死了!!!



不论一个人的身材再怎么差,也有她适合的服饰能让她变得漂亮且充满魅力。
不然外面那些服装设计师要来赶屁用啊?
如果家境不好,不要买名牌衣服不就好了吗?
只要你喜欢且穿得舒服自然,即使在夜市场里买的便宜又简单的衣服,你依然从男生眼里得到爱慕的眼神。
干吗要硬穿些让自己变得不自然又丑的服饰呢?
如果连你自己都觉得不舒服不自然,自信心就会拼命往下降,那你以为你还有魅力可言吗?

唉~总之昨晚我就是这样被气得睡着的。
怒气绝对有高达百分之九十

9 comments:

  1. 别生气,别生气
    哈哈,不过哦==我朝喜欢试衣服的哦

    ReplyDelete
  2. 我们做男生的, 呵呵, 买衣服很简单而已呢!

    ReplyDelete
  3. 试衣服真的很麻烦的哦....
    小时候,我也是常捡姐姐的旧衣服,因为她发福得太快了啦,很多衣服都不能穿咯,哈哈!!!

    ReplyDelete
  4. 对呀
    每个人都有他的喜好与特色
    怎么那些人可以硬硬说这种话? ==

    ReplyDelete
  5. 我也是超怕試衣服的,很累人~

    ReplyDelete
  6. 息怒喔!哈哈,其实男孩子也很怕女孩子试穿衣服的!最可怕的是,等了好久,结果什么也没买!呵呵~

    ReplyDelete
  7. 哈哈哈,气得还可以睡着~
    还好啦,别气了,你妈妈也是想要自己得女儿美美嘛^ ^

    ReplyDelete
  8. wa
    酱多衣服的!!!
    快可以跟我整副衣柜比下去了
    有点夸张哦
    我连买衣服都没有在试衣服
    因为很浪费时间阿
    哈哈
    有衣服穿就很开心了。。。
    哈哈

    ReplyDelete
  9. 那么最后选了怎样的衣服?po上来看看.

    ReplyDelete

珊庄里,不允许:

♥ 出口成脏
♥ 恶意发言者
♥ 发表与主题无关的意见

(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