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4, 2009

成功跳槽了

8月24日 星期一

最近一放工回到家,就在埋怨自己浪费时间和精力在无谓的工作上,工薪低之余还学不到一丁点的东西。
每天都不停在打字、点名、接打电话,而且都用很不效率的方式去完成,感觉一天有如一年般的长。
工作繁多我可以接受,但如果要我在每一天每一月重复地在不规律的环境工作,就真的得考虑是不是该转换工作环境了。
其实才待了一个星期,我就已经很想辞职不干了,但经于钱的问题和难得接受我上课时间的公司,最后还是把那气给忍了下来。

上个星期四,经过老爸的介绍,也凭了自己不错的成绩,成功跳槽到另一家公司的会计部门里学习。
虽说工薪与之前不差上下,但我想在这里能至少让我学到些什么吧~

当我知道成功被聘请到后,就立刻回补习中心炒老板鱿鱼了。
老实说,虽与这里的职员相处得非常融洽,但在前几天的会议里他又提出了一些更莫名其妙的要求后,当下的我真的不想多待那里一天了。

难得我下个星期才开工,就让我在这个星期好好的享受这难得的假期吧!

小语:其实我哪有什么假期,下个星期二我就得交上一篇长达2200个字的论文了。我还要拼命赶工呢~唉~

21 comments:

  1. 恭喜你!!!

    =)
    前途是一片光彩~~~

    ReplyDelete
  2. 2200字而已哦? 呵呵, 其实字数永远是不够的咯...

    ReplyDelete
  3. 现实世界总是充满挑战的,挑战不一定有理,有理的当做训练,无理的就当是磨练吧~~

    加油哦~~

    ReplyDelete
  4. 2200?不简单!
    我在学校写文章通常都是300-500字左右
    那些题目写太多反而更糟糕!

    ReplyDelete
  5. [杨宝贝]
    谢谢~
    希望前途真的会是一片光明。

    [Akira 思胜]
    而已???我已经写得要死要死了~唉~

    [Hot On]
    我喜欢你的名言。
    我会记下的。

    [冒牌周朝周武王ΨomsΨ]
    300-500太少了啦~
    我这是在学院程度,不是在学校程度咧!

    [Vincent Cho]
    的确!我期待着。

    [cherlyn]
    呵呵~谢谢。

    ReplyDelete
  6. 希望新的一份工作
    可以让你学到更多

    ReplyDelete
  7. 跳槽?哈哈。。。很快列。。。不过只要你高兴就好。

    ReplyDelete
  8. 恭喜你跳槽成功!
    加油~~ :-)

    ReplyDelete
  9. 是的,如果你没“顾小孩”的打算,还是学点会计也比较好,又有工钱拿又有好学习。

    恭喜你!

    ReplyDelete
  10. 学会计好多了,肯定可以学到更多东西!以后还可以自己做part time。
    加油喔^^

    工作跟读书不一样!要加油!

    ReplyDelete
  11. 2200个字很短罢了。。一下就过去了。。咯咯
    恭喜跳槽成功!! 希望这份可以打得长长久久。。呵呵

    ReplyDelete
  12. hi, I am a friend of http://yappyhanson.blogspot.com/ and coordinator of zaishangyanshang.wordpress.com.

    I find that your blog is interesting. Is it possible for zsys to repost your articles?

    FYI, zsys is reposting http://yappyhanson.blogspot.com/’s articles.

    Tks

    ws
    zaishangyanshang@gmail.com

    ReplyDelete

珊庄里,不允许:

♥ 出口成脏
♥ 恶意发言者
♥ 发表与主题无关的意见

(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