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4, 2009

工作近况

9月4日 星期五

天!!!我有多久没更新文章了?我有多久没探望你们了?
最近都忙死了,得空做不得空死。
今天就写写我的近况吧!

现在除了每逢星期五有上课和周日之外,其它时候我都是在工作。
天天早十晚六的生活让我已没办法像以前一样常常更新文章或走进每位博友的格间。
对不起,朋友们。希望你们不会忘了我。

已经在新的环境工作了三天,感觉还不赖。
手上碰触的都是有关自己学过的课程,所以觉得特别实在。
可以想像到不久的将来我可以从中学习到更多东西感觉特别开心。
现在一想到前一份工作每天都重复的做些无谓的事物就生气。

来到这里上班才知道原来老爸的同事们都很幽默搞笑。而且有几位上司讲话还很够废。
虽然常常没办法与他们融在同一个话题上,但单单听他们讲话就可以让我笑足了老半天。
工作之余来点娱乐,可以让生活添点色彩。

在这里有个坏处,就是上头已经把全部娱乐网站一一封锁掉。
什么Facebook、Friendster、Youtube,没一个网站你是可以进入得了。
我想最值得安慰是上头还留下MSN,要不真的想要与人小谈一下也难。

其实最让我意想不到的事,原来这里有很多Facebook玩者。
可能是因为老爸不碰触这些网站吧~所以当我知道有很多同事都在玩Barn Buddy、Happy Farm、Sunshine Ranch、Restaurant City、Pet Society就觉得蛮惊讶。
加入他们成为朋友后,就常常被他们偷农作物,搞得最后都没剩几个。

最后还有一件事我最受不了。
公司里的空调真的很冷很冷,感觉自己每天好像上了雪山似的。
身边的女同事们都会穿着外套围巾工作,我当然也不例外啦~不过有时候我更想把自己包成像粽子一样,但又嫌太丑而算了。女生嘛~常常要靓不要命。
每天一到中午,冷气已经完全扩散,那个时段我都是冷得半死,自然而然我的工作效率也会突然变得迟钝,所以常常都冲泡热饮品让自己的体温上升。
没办法。本小姐就是很怕冷!
搞得最近出外买衣服都会从长袖衣外套着手。

小语:哈哈哈!这篇好像工作小论文哦~

9 comments:

  1. 好久没有了你的消息,庆幸你写了这一篇报平安,不然我们真的会报警,登寻人广告了!哈哈。。

    祝福你工作愉快!加油~

    ReplyDelete
  2. 好久没有你的消息了也... 忙也要忙得加油哦!

    ReplyDelete
  3. 幸亏还有MSN,不然肯定是闷透了!

    ReplyDelete
  4. 工作后就是会忍不住要写写工作事了。

    你那里的环境还真好,不错不错!嘻嘻。。。。
    但是工作没得上网真的很辛苦。

    ReplyDelete
  5. 我的公司最近也是block web msn, meebo, ebuddy, facebook , friendster等等
    只要是和网上聊天有关的,都block了

    ReplyDelete
  6. 还好我的公司没酱狠心!不然我会闷到~~~~

    怪不得我的部落最近没有下雪了啦!哈哈哈

    ReplyDelete
  7. 最近也是很忙呢,今天也来看你了!

    祝福你工作顺利!

    ReplyDelete
  8. 能够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不容易!
    冰珊要好好的干哦!!
    我时不时还是会来这里看你的。
    得空的话就给大家update一下你的近况咯~

    ReplyDelete

珊庄里,不允许:

♥ 出口成脏
♥ 恶意发言者
♥ 发表与主题无关的意见

(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