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3, 2010

被催更新

6月23日 星期三

*不好意思,请容许我在自家地盘以高八度音地呐喊一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从左边喊到右边)
*允许我再来一次*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从上面喊到下面)
*再准许我最后一次*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学着足球员在进球后打开双手在地盘上乱奔跑)
呃~我听到有人在骂我神经病了。

不要这样嘛~‘人家’太想念这里,太想念大家才会稍微疯癫一下啊!

回归正传。

刚刚才发现我已有近5个星期之久没更新部落了。
5个星期,这段时间的确有点过长。

这几个星期,已被4至6个人催我更新文章,尤其被一个死仔包催得更是凶。
Facebook问过我一次、来电叫我冰珊、谈天时又问我何时更新。
一个字,烦!
不过我烦中局少,暗爽占多
有人读我部落,我又怎会不爽?即使被催也催得很过瘾啦!
哇哈哈哈!(老妹在旁开始顶我不顺了)

我先就此停笔,下一篇文章陆续有来。

至死仔包,
我现在就隔空喊话!如果你肯出钱帮我维修手提电脑,并让我成功拼打华语字,冰珊就专写一篇你死仔包的文章。
怎么样?(哈哈!就知道不可能我口气才这么大的。)

小语:今天有机会更新,也是因为我请病假在家休息,而借老妹的电脑用的。要不我哪有什么机会更新文章?

9 comments:

  1. Why sick la? Too much pak toh under the moon is it? Take care ya.....I will be back to Malaysia from 20-30 July, see u then!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我想知道那个死仔包 =p

    你好好休息!!!到时再来update!^^

    ReplyDelete
  3. 哈哈!酱子做人才有希望嘛!
    小心照顾身体呀,“健康宝宝”。。

    ReplyDelete
  4. 哈哈...原来不是玩失踪 :P

    ReplyDelete
  5. 哎呀~~那么悲嘛~
    要生病才可以更新 XD

    现在应该好多了吧!

    ReplyDelete
  6. 你真的是要好好照顧自己哦~
    喝多點水~

    ReplyDelete

珊庄里,不允许:

♥ 出口成脏
♥ 恶意发言者
♥ 发表与主题无关的意见

(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