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30, 2010

凌晨踏上云顶

5月22日 星期日

去Umai-Ya厮杀一顿

那天晚上10点,肚子被Umai-Ya填得超胀的,我们本打算去The Curve走走,等食物消化后就回家。

在去The Curve的路途上 ,Jonathan突然兴致勃勃地问我们要不要去云顶吹夜风。得到父母的批准后,就铲上云顶去了。

到了云顶,Lek Chuen陪Rachel去赌场看世界,我们其余的人就找地方吹吹风。


我们姐妹俩


我与Jonathan


我喜欢我们后面的夜景


整晚穿着高跟鞋的我最终还是忍不住地在上斜坡的时候脱鞋赤脚走路

Rachel和Lek Chuen从赌场出来后,我们就另找地方继续疯癫。




这女人还真的超爱抢镜头






两人的身高差好多~我妹看起来好像大姐大哦~哈哈!





三大美女(旁人禁止呕吐)


5个人,5双鞋,在凌晨踏上云顶留下痕迹。

7 comments:

  1. 下一次,我也要试看看!哈哈。。不知道要等到几时!

    ReplyDelete
  2. 我不曾晚上上云顶,更不曾在云顶过夜!
    (虽然我住在Batu Caves。。。。)

    ReplyDelete
  3. 我才去過一兩次罷了
    我也要去
    我要玩

    ReplyDelete
  4. 看到你诱人的美腿哦~
    你们还真随性,要云顶感觉真好

    ReplyDelete
  5. 看到你诱人的美腿哦~
    你们还真随性,要云顶感觉真好

    ReplyDelete

珊庄里,不允许:

♥ 出口成脏
♥ 恶意发言者
♥ 发表与主题无关的意见

(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