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7, 2010

林家变脸师傅

8月27日 星期五

从上篇文章的读者留言,我猜得出大家都以为我在为爱情而伤心烦恼。
“谈恋爱”这词在现阶段离我还有蛮长的距离,所以在长期内这“三字经”还不属于我。

*(咳咳)经过一番深思熟虑,为了避免自降和自毁现有与未来的市场,我想我得为上一篇的文章做个小小的解释。

我上篇文章曾写的“他”,是林家鼎鼎大名的变脸师傅-我老爸!
惭愧的说,我人生整整活了20多年,现在才知道我家老爸是个变脸师傅。
喜怒哀乐,这四个表情的转变速度可以比翻书还快。小女我自叹不如。



前几个星期因为某些特殊情况而免不了的放了老爸鸽子,从那天开始他就整整一个多星期都不跟我讲话。
我们俩由于要一起上班,所有都避免不了天天载我上班与一起吃晚餐。
那时他就有那个本事对他人眼眯眯笑嘻嘻般的谈天,一面对着我就用一号表情问一句答一句。
无论我用什么办法引他讲话,也只能看到他那一号表情。真的是被他气得我当场冒烟,差点破功飚泪。

过了一个星期后,当我终于兑现那天的约定,他又迅速变脸的对我疯疯癫癫大玩耍。
当时的我真的被气得很无言很无言很无言!
当然也很认命的告诉自己眼前这位变脸林师傅是我家老爸。。。。。

1 comment:

珊庄里,不允许:

♥ 出口成脏
♥ 恶意发言者
♥ 发表与主题无关的意见

(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