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8, 2010

不要挑战我此刻的眼泪腺

8月28日 星期六

我猜大概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的性情偏冷,所以“冰珊”这笔名可不是没它的由来

除了电影/电视剧的故事情节感动得让我流下几滴眼泪外,“泪”对性格较硬的我来说是很难控制的东西。
曾经,我还一度怀疑是不是我的眼泪管堵塞,怎么眼泪腺这么难流出眼泪。

可是此刻的我,只要听到稍微缓慢悲伤的旋律,鼻子就会感觉到酸酸的,眼泪好像可以在下一秒像瀑布般地喷涌出来。

老妹刚问我:“在昨天那事件发生后,你有没有哭过?如果我是你肯定哭得稀里哗啦了。”
我回答说:“妹,你要不要与我挑战?现在的我,可以在10秒钟内就流下第一滴泪?或者你嫌我太长,要缩更短的时间?我想我应该可以做到。在5秒钟内,5秒内对现在的我来说应该绰绰有余。”
老妹赶紧摇头拒绝说:“不要不要!我相信你可以,但我不要看到你的眼泪!”

5 comments:

  1. 让它流出来吧!
    别让它从心中流出来,那只会更痛苦的!

    ReplyDelete
  2. 有感情才会流泪~人如果不会流泪应该会很恐怖吧~

    ReplyDelete
  3. 不开心的时候就流出来吧...

    ReplyDelete
  4. 什么事会突然令不太能哭的你变到这么容易哭呢?
    我最近也很苦恼哭不出

    拍戏有时候哭不出就很不好
    哈哈哈

    ReplyDelete
  5. 你是女生,容易掉泪,一点都不出奇。反而是我,一个大男人,很容易掉泪……T.T

    ReplyDelete

珊庄里,不允许:

♥ 出口成脏
♥ 恶意发言者
♥ 发表与主题无关的意见

(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