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6, 2011

为《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为之疯狂

7月26日 星期一

记得在上两个星期五我工作到半途时,突然接到老妈的电话。

“女儿!我在Facebook里看到你姨丈写张学友即将在12月9和10日来马来西亚连开两晚演唱会耶~你这次会去看他的演唱会的对吧?算我一份,我也要去!”她就这样在我还没回神的情况下一口气噼里啪啦说不停。
傻了好几秒的我终于回神了,“啊?真的哦?那么他几时才开始售票?我们看看能不能买到他Early Bird的入门票。”
“我上过该主办单位的网站,他没有Early Bird的促销,倒有促销给美国运通卡会员,以享有10%票价回扣。现在最大的问题是,他们从这个月的16至29日,也就是明天起,正式让Maybank或Maybank Islamic发出的美国运通卡会员购买,优待只限于RM488、 RM328和RM228的票价,而且只售出每场演出的首1,000张入门票。你说该怎么办?”
“票阶层只开放于Maybank或Maybank Islamic发出的美国运通卡会员?但我们都没那卡儿,那岂不是连10%折扣都得不到?嗯~没关系,我先询问欲要去的人,再看看可以向谁借到Maybank AMEX卡。”

于是乎,在一个美好星期五的清晨,就无缘无故被歌神控制了我的正常作息。歌神,果然是



从收到消息开始,就四处寻觅持有AMEX卡者,也用各种互联管道让身边的人得以获知此喜讯。
幸好最后不枉我一番劳力,终于向亲戚的朋友借到AMEX卡了。

远身在澳洲的阿姨和姨丈即将在12月回大马,便托我们代为购票。
这次张学友的演唱会让我们全家人都为之疯狂,只有我家老妹躲在房里更新Facebook说我们都疯了。哈哈哈!
没办法,歌神不像左麟右李几乎每年都会开唱捞金,而且他也即将在今年迈入50大关,如再不去现场观听歌神那具有清澈透明、高亢开阔、温馨深情、苍劲有力的演唱,过多几年也不知有没有机会再听到那带有磁性的歌喉。

记得那晚我还致电给身在新加坡的朋友,演唱会要不要预她份儿,那知她早已购买8月27日张学友在新加坡站举办的演唱会,而且还是买VIP的座位。你说,现在谁较疯狂?

总结来说,整晚家里电话和手提电话都响个不停,家人和朋友们都不断地讨论到底该选买星期五或六的入门票,心里也一直很矛盾票价也到底该买RM228或RM328。

商量了许久,最后总共集合了7人,更一致决定购买12月10日,绿色区域的座位,价值RM328。



隔天,由于亲戚的友人有务在身,因此无法准时在开售的时段预购,以致我们错失了心目中理想的座位。
令人惊讶的是,我们只比他人稍稍慢了两个小时,就看到星期六所有RM228和RM328的票价全出售了,所以我们逼不得已只能改为星期五。
唉~看来那天得请假了。

《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马来西亚》的入门票售卖得很快。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透过TicketCharge指定授权销售柜台或订票热线+603-92228811购票。

将会到现场的朋友,我们那天见咯!

2 comments:

  1. 歌神出马,你妈妈也疯狂!
    其实我也好想去看啊!!但是十二月又不懂会不会忙 >.<

    ReplyDelete
  2. 我是学友粉丝呢。我在香港红馆看他这场演唱会了,而且距离很靠近,坐在前面第五排,爽啊!真的很值得看!

    ReplyDelete

珊庄里,不允许:

♥ 出口成脏
♥ 恶意发言者
♥ 发表与主题无关的意见

(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