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9, 2011

对《武侠》的评估

7月28日 星期四

早在《武侠》还没上映的几个星期前,就已看见路上四处张贴着他们的海报。
各大广播媒体也陆续地报导有关该电影的拍摄过程,其中还报导剧组们特地远到云南取景拍摄。

最初令到我决定想看《武侠》的不是充满帅气的金城武,而是功夫了得的甄子丹。
另一位是陈可辛。自陈可辛导演执拍过《如果爱》后,对他的影响就一直蛮深刻的,想他之后拍的《投名壮》也不赖,所以再看到《武侠》是陈可辛执导,我就决定要看这部影片。

星期三,趁着有半价入场票,就与男友,一位甄子丹迷和其男友,四人一起购票观赏。



其实在还未买票之前,早已在FB和身边的朋友中听到他们对该影片的口碑不怎么好,但想到这部电影有这么多大卡司如甄子丹、金城武、汤唯、姜武、惠英红撑着,难看也会有个限度吧~

最后,真的如他们所说这电影很闷,有太多的陈述语,而且在有些画面拍摄得很恶心残酷,再看到有些画面的平面设计中看出了点小缺陷,所以看似有点假。老实说,有点失望。
其实最失望的莫过于在片中的结尾反派与两位男主角雨中对打的时候,反派的武功厉害到刀割不入,针插不死,最后一个惊雷,把他给劈死了。真是给编剧咋到死死!=.=///

由于我是工作完毕后去GSC观赏,所以整部片看得我又闷又惊又累。
对《武侠》的评价:无聊透了。(★☆☆☆☆)

好吧!我好像整篇文章都不停地在贬这部电影。
好看与否,见仁见智。

2 comments:

  1. 我已经很久没看电影了,
    但是这套的宣传作很大一下

    ReplyDelete
  2. 我喜歡他的拍攝手法哦~結局就有點被炸到,哈哈~

    ReplyDelete

珊庄里,不允许:

♥ 出口成脏
♥ 恶意发言者
♥ 发表与主题无关的意见

(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