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4, 2012

为公子妈庆生

10月24日 星期三

先在这里祝伯母生日快乐!!!

小女不方面在这儿公开伯母的芳龄,却小透露她今天刚进入第三龄阶段。
想说,第三龄才是人生路里最轻松、最享受、最精彩的时刻,可无忧无虑地过她的一生。
(但现代的人这么迟才生儿育女,这一句好像又不太合适。)

早在三四天前,她的爱丈与一众孩子们就在商讨着该送什么生日礼物,该到哪儿庆祝,该如何制造惊喜给妈妈等等……
人数多自然建议多,建议多出现地问题自然更多。

我这身为他的伴儿,无需多加一嘴制造更多问题,自知我只需尽努力,发挥我最大的本领与责任,负责“”就足够了。
“对吧?伴儿。”(拼命眨眼打眼色叫配合)伴儿~你别想溜了。
在旁的无关事者,别跟我翻白眼!


最后,我们选了间她没尝试过的餐馆 —— 鼎泰丰,Mid Valley
为了避开吵杂声,并让寿星感受到特有的待遇,小孩儿为此提早抵达抢里头唯一一间包房。


为老妈倒茶是孝子的责任

话说我们刚坐下不久,伯母突然说:“珊,你的部落写得不错呢!很会写~你可尝试写文章到报馆,说不定你的文章会进榜哦!”
我那时想“如果我这类生活化的文法会上报的话,首先一定吓死我老妹了。”
其实没暗爽是假的啦~而我确实有吓到,因为我俩发觉伯母已读到我在一两年前写的偷劫案了。


小笼包是必点的(RM12.30)
回想当天每个人都吃得小心翼翼,如一不小心,汤汁就泄出来了
肉馅儿配着汤汁在包在里面,先咬个小口把汤吸出来,再蘸点儿姜醋整个吃下去
嗯~极品!

当然我们也不只是单点小笼包,可当时肚子太饿了。
美食当前,就会如我上面所提到的——发挥我最大的努力、本领与责任,把眼前的食物扫进五脏庙再说。


一家福
每逢节庆,每个长辈不外乎只想忙碌的孩子们回家吃一餐,聚一聚吗?
一张桌子,围坐在一起,吃吃饭,聊聊天。我想第三龄最在乎莫过于此了。
可惜,我家并非他家也。

吃饱后,我们在四周逛一逛了约一至两个小时就到另一家餐馆吃第二轮——Alexis, Garden。


Frutti di Mare (RM38.00)(推荐)
饭后“点心”之一(都说是第二轮咯~)
每一片的比萨都不会少了新鲜的海鲜如鲜虾、蛤蜊、鱿鱼等。


寿星妈


Mixed Fruit Meringue(RM15.00)
个人觉得最好看不中吃的蛋糕
它是拍照最好的工具(看公子妈把哪张蛋糕捧在手里就知道了)
这蛋糕是用焦糖和多到不偿命的奶油制成
最后也没吃完,因实在没办法消受层层地奶油


Chocolate Brownies(RM15.50)
香草雪糕配上核仁巧克力布朗尼
有点甜,但蛮好吃


Tiramisu(RM15.00)(推荐 )
大家的挚爱,点了两片
香脆的榛子,绝对足料的内陷,配上草莓果酱,是我吃过的极品蛋糕


最后放上恩爱夫妻照一张

5 comments:

  1. 哇,原来她也是有读你的部落格的哦!XD

    ReplyDelete
  2. 幸福的一家人,吃著那麼美味的甜品,真的是人間天堂。

    ReplyDelete
  3. ALEXIS的TIRAMISU超好吃的。。呵呵

    ReplyDelete
  4. 哈哈很巧哦,那天我才去Alexis =)
    我很喜欢它家的Tiramisu,真的很好吃!大爱^^

    ReplyDelete
  5. 你们一家人好厉害吃xD
    Alexis的Tiramisu我也好喜欢:D

    ReplyDelete

珊庄里,不允许:

♥ 出口成脏
♥ 恶意发言者
♥ 发表与主题无关的意见

(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