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31, 2012

给个“赞”自己

10月31日 星期三

从来就没有后悔过为未来努力的自己
我的方法够实在,他人不青睐,我也没办法

刚刚不久,由于有人心情欠佳
就把心中对我不满的话直喷向我
对我梦幻的未来毒舌一番

只应我过分掌控的自己的未来
也不小心逾越他人的
他便不顾一切地中伤我

他,已无视我的感受

得奖励自己的是,
我一句话也没回驳
我努力控制住自己的头脑
更努力制止住自己的嘴巴
告诉自己别乱说话
自知若这时候开口
准会把对方伤得片体磷伤

若不把这股气吞下去,最后也只会搞得两败俱伤

食物可以乱吃
话不可以乱说
这道理我曾触犯过,也自知它的后果
我,亲身经历

所以
珊,给个“赞”你自己











你的情绪智商提高了
你绝对可以熬过来的

看开一点吧~

小语:在这里乱写一通,心情舒畅了许多。
有时候真的不要在意谁读你的文章,如在自己的地盘涂鸦,能减低自己的负面,又有何不可呢?

7 comments:

  1. EQ增强了不少!给你个LIKE! :)

    ReplyDelete
  2. 哈哈哈。。我也给个赞你。。那样会减少很多摩擦。。
    真的不能管谁在看。。如果要顾虑。。。。写来也没意思了。。

    ReplyDelete
  3. 我也给个like你~
    做自己就好啦,不需要去理会别人怎么看。问心无愧最重要:)

    ReplyDelete
  4. 珊,我这个珊也来赞一个给你!!!
    EQ这东西最难控制,往往这是最容易造成两败俱伤的致命伤。
    很多话说了出来收不回去,所以话真的要想好在来说 =)
    这是为何每次与老公吵架时他都选择不说话,他说一个人生气时回说出很多气话,气会消, 但话却收不回的。

    心情好了就好呀^^

    ReplyDelete
  5. 高EQ很重要,少一点烦恼,
    多一点微笑~^^

    ReplyDelete

珊庄里,不允许:

♥ 出口成脏
♥ 恶意发言者
♥ 发表与主题无关的意见

(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