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30, 2008

一个礼拜的连续考试~

可能将会一个礼拜不能回来了~

不为什么。。。就只因为考试!!!

压力~压力~压力~
不停在我面前飘来飘去~

December
1st (Mon)- Financial Accounting II (9.30am-12.30pm)
2nd (Tues)- Malaysian Studies (2.00pm-5.00pm)
3rd (Wed)- Business Law (9.30am-12.30pm)
4th (Thurs)- Cost Accounting (2.00pm-5.00pm)
5th (Fri)- Economics 2 (2.00pm-5.00pm)
9th (Tues)- Marketing Communication (2.00pm-5.00pm)

六个科目啊!!!简直在拿小女的命嘛~

好了!各位~
这是我自投罗网的~
我得准备去斩头了!
祝我安康!

小语:其实我比较期待考试后那三个礼拜的假期多过担心现在~我没救了~哈哈哈!!!

24 comments:

  1. 哈哈哈!以前我们也是想着过后的假期多过担心考试的!
    不可以这样!
    要想考试!加油喔!!!!!

    ReplyDelete
  2. 我考到17号啊!!!:(

    一起加油咯~~

    ReplyDelete
  3. 我现在也是要交报告了呢...
    彼此一起加油哦!!!

    ReplyDelete
  4. BusinessLaw
    我以前读到“吐血”><
    加油哦!

    ReplyDelete
  5. 想着考试后的生活,会比较没压力吧。。

    ReplyDelete
  6. 我想比较难的是accouting吧?
    考试加油哦!
    study smart~

    ReplyDelete
  7. 你是读会计??

    ReplyDelete
  8.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9. 加油哦!!!祝你一切顺利~ All the best~

    ReplyDelete
  10. 苦尽甘来嘛!忍一下咯!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1. 来给你加油打气咯!!
    加油!加油!加油冰珊!!!

    ReplyDelete
  12. gambateh kudasai.... dun give pressure to urself.. it won;t help...

    relax .... ok?.. get a cup of tea or coffee and have a walk ....

    ReplyDelete
  13. 不简单不简单,我们为你加油打气哟!=)

    ReplyDelete
  14. 哇...
    看到就怕了...

    加油喽...!

    ReplyDelete
  15. 祝你考试顺利啊!要健康啊!

    这里有圣诞 feel,呵呵

    ReplyDelete
  16. ~~放心去考试·

    西瓜帮你顾家!~~

    ReplyDelete

珊庄里,不允许:

♥ 出口成脏
♥ 恶意发言者
♥ 发表与主题无关的意见

(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