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9, 2008

去Debbie家玩三天两夜

终于‘忙’回来了~累~
这几天我就一一报告我的行程好了~

日期:十一月六日至八日
地点:Debbie's姑姑家


我与Lucas去了Debbie的姑姑家住了三天两夜。
学院的课照上,assignment照做,我们照玩!哈哈!

这次是因为刚好她的姑姑去了Bangkok旅游,所以整间住家都是属于我们的,爽到~~~
也刚好Group Assignment我们是同一组,所以可以一边讨论功课,一边谈天。。。
搞得三更半夜才去睡觉~然后又被蚊子叮得满头孢!可怜的我啊~
但是到最后,还是觉得谈天比做功课的还来得多~唉~

当然也少不了去游泳咯~
爽爽的拍了一些泳池嬉水的照片回来~







小语:神经的我们早早不下水,偏偏搞得风暴夜深才肯去游,冷死了!当手从泳池伸出来拿着相机拍照的时候,双手当场冷僵了~

16 comments:

  1. 呵呵, 感觉你很性感哦...
    你们真的不怕冷的哦?

    ReplyDelete
  2. 果然是玩得很开心!!
    没有大人的世界,就是这样!!
    幸好,你们功课照样做!!

    ReplyDelete
  3. 人就是要懂得享乐嘛!
    哈哈哈哈!这就是人生!

    ReplyDelete
  4. 哇。。可以感觉到好冷哦~~~~~
    哈哈。。玩得很开心嘛!!!

    ReplyDelete
  5. 神经病阿~==

    不过~
    我也有做过这种傻事啦~XD

    ReplyDelete
  6. [Akira 思胜]
    呵呵~怕啊!
    怕死了!!!
    所以最后很快就上来了~

    [sock peng]
    呵呵~没有大人的世界实在太太太棒了!

    [Linus]
    人生要懂得玩乐~
    对极了!!!

    [LiNg LinG]
    酱你都感觉得到?

    [少爷仔]
    有做过才正常呢~

    ReplyDelete
  7. 游夜泳?!小心着凉噢。。

    ReplyDelete
  8. 游泳,我試過。
    夜泳,沒試過。
    裸泳,不敢試。
    冬泳,沒想過。

    ReplyDelete
  9. 我只是过傍晚游泳而已。。。没你们酱大胆咯!=)

    ReplyDelete
  10. [MiNღ唲]
    哈哈~对对!
    蛮刺激的~

    [婷在心]
    谢谢哦~
    不会很好啦~只是不差而已~
    哈哈!

    [小霜]
    我会小心的~

    [射手]
    哈哈哈!!!

    [niger1437]
    年轻就要大胆点咯~
    这叫作~趁年轻嘛~

    ReplyDelete
  11. 晚上游泳真的好冷的
    我虽然不会游泳
    可是去玩水就曾啦,
    想到就觉得很冷了~

    ReplyDelete
  12. 浸了那么久...
    皮肤都皱了吧...:P

    ReplyDelete
  13. [默]
    哈哈!没经验就去试试看啊~
    那就会有经验咯~

    [泰迪妈咪@cherlyn]
    呵呵~原来你这么怕冷哦?
    我比较怕热~

    [迷迭香]
    皱了一点而已,不会很厉害~
    不过很快就恢复了~

    ReplyDelete

珊庄里,不允许:

♥ 出口成脏
♥ 恶意发言者
♥ 发表与主题无关的意见

(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