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5, 2009

注意注意!!!请各单位注意!!!

冰珊在2009年1月14日已正式拥有属于自己的网站部落格。

所以在此请各位兄弟姐妹乡情父老把小妹的订阅网址改去http://luv-icesan.com/
千万别忘了哦!
万分之感激!!90度鞠躬。


不说你不知,拥有自己的Domain Name真的很兴奋哦~
感觉就像你拥有自己的家一样。
除了感动,还是感动!
哈哈哈!!!

请大家继续支持小妹哦~

23 comments:

  1. 哈哈,
    恭喜你哦,
    替你开心^^

    ReplyDelete
  2. 呵呵, 恭喜你哦!!!
    我已经改了呢, 嘻嘻...

    期待有新的面貌出现哦! 嘻嘻...

    ReplyDelete
  3. 恭喜~

    要请吃饭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把你的地址send给我

    cherlyn8282@hotmail.com
    谢谢

    ReplyDelete
  5. 恭喜!!
    恭喜!!
    我来了!!

    ReplyDelete
  6. 恭喜你﹗﹗終於有屬於自己的家了﹗﹗

    ReplyDelete
  7. 恭喜!!恭喜!!我改了哦~~

    ReplyDelete
  8. 我改了。
    有house warming吗?:)

    ReplyDelete
  9. 哈…
    你怎麼辦到的?

    恭喜啊

    ReplyDelete
  10. 恭喜你搬新家噢!!

    嗯!已经更改了。。

    ReplyDelete
  11. 总于有时间来你家逛逛了!
    我也改了!

    ReplyDelete
  12. 你竟然买下一个domain name!厉害厉害!@_@

    ReplyDelete
  13. 恭喜恭喜!厲害厲害!!
    我已經改了哦!

    ReplyDelete

珊庄里,不允许:

♥ 出口成脏
♥ 恶意发言者
♥ 发表与主题无关的意见

(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