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30, 2009

新年初四

昨天与干爹去Mid Vally看《家有喜事2009》。



观后感:如果与《家有喜事》1992和1997年相比之下,《家有喜事2009》还蛮让人失望的。整套戏的内容疯疯癫癫,感觉上好像是为了续拍《家有喜事》而拍,为了笑而笑。完全没有故事内容。
结论是《家有喜事1992》最棒!


看完戏就去做Fish Spa,这已经是第三次了。
很多人觉得做Fish Spa很不卫生,但久久一次又会怎样呢?最重要是做完之后把脚洗干净。


大只的鱼儿把咬得脚有点痛和痒;小只的鱼儿会把咬得脚有点痒,然后就会舒服得不想起身了。
做完后脚板顿时变的滑润了呢~

后来吃完韩国餐就各自回家了。

15 comments:

  1. 沙发~~yeah!
    是哦?我今天才要去看呢=(

    ReplyDelete
  2. 哈哈!我是昨天去看!
    我今天还打算去看赤壁咧!

    ReplyDelete
  3. 还是赤壁2比较好看呢...
    嘻嘻...


    我还没做过Fish Spa咯, 不懂感觉如何呢...

    ReplyDelete
  4. 我也去看了,真的 >.<
    挺让人失望的。

    ReplyDelete
  5. 若是以前的我,我也会觉得看这种戏很不值
    但之前有朋友对我说过
    “看戏就是要享受的,不必去挑他的弱点”
    所以现在开始改变了自己的态度


    最要紧的还是嘻嘻哈哈就可以了

    ReplyDelete
  6. 我还没做过fish spa 哦~~


    他们也是说很肮脏·~

    ReplyDelete
  7. 我来你家拜年了!!!


    新年快乐哦!!!
    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ReplyDelete
  8. 我本来是看这部的
    但是我妈买错票了
    买到大喜事

    ReplyDelete
  9. fish spa我不敢试。。好像很恶心。。

    ReplyDelete
  10. 我们这边的收费半小时RM5...

    ReplyDelete
  11. 我带着普通的预感去看,所以觉得还不错!至少笑笑没烦恼!

    ReplyDelete
  12. 其实每一年的贺岁片我都不会很期待他的故事内容的
    我只是期待他有没有给我笑点
    我觉得这次的家有喜事也有啊
    可能我不挑剔吧?
    啊哈哈哈

    ReplyDelete
  13. Fish Spa?!怎么鱼儿这么大只的?!。。

    ReplyDelete
  14. The Hongkie movies nowadays are very bad in quality....

    ReplyDelete

珊庄里,不允许:

♥ 出口成脏
♥ 恶意发言者
♥ 发表与主题无关的意见

(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