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3, 2009

迎蔚生日聚餐

日期:1月16日 星期五
地点:Shogun,Sunway Pyramid
人物:本小姐、迎蔚、Isabel、Victor、凯文、家健、健文

由于寿星女的生日刚巧夹在在农历新年之间,所以大家就提早为她庆祝。



这年她的生日一点也不像是在庆祝生日,反而比较像是朋友聚餐。
那天大家已说好各出各的,连寿星女自己也不例外,而且连每年都会出现的生日蛋糕也少了。
为什么?连续读下去你就会明白了。


本来手痒痒想把各别的食物分区一一拍下来,哪知当按下快门的一杀那,身后有位服务员拍打我肩膀杀出一句:“小姐,对不起。这里不准拍照。”
噢!我是在帮你宣传耶!干吗这么吝啬啊?拍下会死哦?


不能在这么多人面前拍,那就在自己的桌上拍咯~
不过食物当然不止这些啦~但是你试想想,食物当前,谁还会记得拍这么多照啊?当然先为饱自己再说咯!
食物还算蛮新鲜的,种类繁多,其实吃到一半我就已经饱了,所以还有一些我还没真正品尝到呢!唉~有机会下次还蛮想再来的。


寿星女迎蔚,冰珊


小情侣-Victor,Isabel

本来最后想来个大合照的,可是有人好像赶着投胎似的,搞得我来不及拍最完美的大合照就散席了!气死!

好吧!现在就说说为什么这像是聚餐生日餐比较多。
先来个小故事:
话说在数月之前,我们这一班朋友就已经约定好要在2009年12月尾去Shogun聚餐,其实写得更仔细一点,应该是说在中学时代就已经相约好要一起去吃日本自由餐(凭我们爱吃),但最后因为金钱与时间的问题而一拖再拖,拖到最后就不了了之了。到最后连2009年12月尾的聚餐也因某些事情而取消了。

刚巧每年一月,我们这班死党有两位寿星女将度过诞生日,所以最后我们商量决定一次过就把这三样(Shogun+寿星女的诞日)合在一天解决掉。当时不是没想过可能对她们来说会带来点不公平,但由于我们是学生级,没办法赚也就没得大量花费。心想反正大家喜欢吃日本餐,寿星女也明白事理与没有异议(其实是她提议这样度过的),所以即使另一位寿星女因为某种原因而缺席的情况下,计划还是照样实行了。

其实这不是没有原因的。就单单这一餐来说就已经吃掉每个人RM67(包括Government Tax & Service)了。如果还分别把去Shogun吃和寿星女的诞日三次进行的话,相信接下来两至三个月的生活将会无限困难,而且我敢肯定我一定会被家人痛痛地挨骂。

记得迎蔚曾说:“在我生日当天,最重要大家出来一起聚会,一起谈天说地,还要有生日礼物收。即使在McD度过也无所谓,不过那时不可少了生日蛋糕哦,这样我就满足了。总之我不是一个人孤独的度过就可以了。”
哈哈哈!听到吗?不!看到吗?看到吗?认识她的朋友改次请她到McD帮她庆祝生日就可以了。(逃~~~)

最后如果要说这次生日聚餐唯一不完美的地方就是其中一位寿星女无法出席。除了可惜,还是可惜~

9 comments:

  1. 我记得哦, 在SHOGUN里好像是不能拍照的呢...

    ReplyDelete
  2. 其實還挺貴的
    我也去過一次
    記得不能拍照
    但我還是在桌上偷偷拍
    哈哈

    ReplyDelete
  3. 祝你的朋友生日快乐噢

    还有祝你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4. 其实发现到马来西亚不少地方不允许拍照!!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5. 我之前也是中招.不给拍照 ...不过我也拍去了.没有删 >.< 住你的朋友生日快乐 ^^

    ReplyDelete
  6. 呵呵!恭喜發財!恭喜恭喜!
    看到我口水直流了!
    幸好明天已經是年卅晚,我全家有dinner,才不至于有的看沒得吃!呵呵!

    ReplyDelete

珊庄里,不允许:

♥ 出口成脏
♥ 恶意发言者
♥ 发表与主题无关的意见

(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