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3, 2009

三天内把整部《不良笑花》追完了

由上个星期四开始,八度空间就开始在晚上八点半播放台湾著名偶像剧《不良笑花》。
刚开始我对这部偶像剧一点好感也没有,因为当我知道杨丞琳是女主角时,我很怕这部剧又像《恶魔在身边》那样疯疯癫癫,没有故事情节。
你们有没有发觉每当偶像剧的女主角是杨丞琳的时候,故事内容总是带有无厘头,《换换爱》也如此,不过还好比《恶魔在身边》好看千百倍!



刚巧八度空间播放《不良笑花》的第一和第二天(星期四和五),我们一家都出去拜年了,所以在星期六的时候,我就想在Youtube追看前两集,想知道好不好看,不错的话就会继续跟随八度空间的播放时间来看。
哪知一看就停不下眼~三天内就把14集全部煲完了!哈哈!



其实我不觉得这剧情特别好看,但就真的觉得很搞笑。单单杨丞琳饰演的蒋小花就让人笑死。
蒋小花是很俗的女生,语言上也掺杂华语和台语,所以觉得这套剧算是蛮另类的。
最最最重要的是,它没有一些有的没的无厘头夸张画面,只因这一点我就觉得满足了。



剧情介绍:
专业时尚造型大师—唐门、小花饰品专卖店老板—蒋小花,原本不可能有交集的两个人,却因一次意外的共乘相遇。凡事要求完美的唐门,本来就不容许任何不完美的东西在他面前呈现,但蒋小花,那个全身俗到最高点的恐龙妹竟然就这样走进他的生命?更夸张的是:她还敢对他做的造型品头论足。

“没有品味的人比感冒病毒还可怕,你,最好离我远一点”!唐门对蒋小花,避之唯恐不即,心想,永不要再见她。但怎料到,这个俗暴的恐龙妹竟会捡到自己最珍贵的剪刀组,还要威胁他,要他替她改造,让她可以嫁入豪门?!

“我,我不会接吻怎么办”?

乐观自信的小花,一向对自己的造型无敌有自信,可是却在小学同学贾思乐的回国欢迎会中,第一次对自己的造型感到挫败,为了让自己配得上贾思乐,她找唐门帮她改造!可是江山易改,本想难移,小花外观虽然可以打扮地漂漂亮亮,可是本性却怎么也改不了。

小时候就好打抱不平,对总是被别班男生欺负,又胖又丑又笨的贾思乐,小花义不容辞伸出援手,还常讲笑话给他听。那时,贾思乐就许下长大后,一定要娶小花的承诺。虽然贾思乐后来随父母远赴日本求学,但他从来没有忘记过小花,所以12年后,他回来了,而且要追求小花。

为了可以跟贾思乐接吻,小花找唐门请教,但唐门这个示范性的吻,却使两个人不知不觉产生暖昧情愫。唐门逐渐意识到自己对小花的情感,但内心却不相信自己竟会爱上小花,所以更用力地将小花往贾思乐推去!而小花也理不清楚自己到底爱贾思乐还是唐门了?

“只要找机会,让那个小花知难而退就行了”!

江蜜,是贾思乐母亲心头唯一承认的媳妇。贾思乐为了躲避母亲的摄合,积极把江蜜和他最要好的朋友—唐门摄合在一起,并向贾母介绍小花。好不容易贾母反对,莫名其妙转为支持时,小花竟然告诉他,她爱上他最好的朋友—唐门了?!

江蜜为了顺著贾思乐,开始与唐门约会,也帮助小花,实际上她却一直在找机会让小花知难而退。一开始她以为小花爱的是贾思乐的钱,要唐门帮忙让小花爱上他,没想到最后唐门竟然真的爱上小花?而贾思乐也没因此回到自己身边,再加上一直支持她的贾母态度有了180度的大转变,支持小花嫁入贾家。
这四个人的爱情,究竟会如何?

文章采自:腾讯娱乐的娱乐资料库


如果真有人有兴趣想要追看或者已经在八度空间追看这部剧的话,我会提议直接在Youtube或其它网站看,因为每一集的最后5-10分钟都可以看到他们的拍摄花絮,超好笑的!尤其是他们接吻的部分。
这也是为什么我一次过在Youtube追完整部《不良笑花》,不过等它load的时候就等到我全身抽痉。

19 comments:

  1. 我没看过咯, 不过是知道里面的歌曲很好听呢!

    ReplyDelete
  2. 看到那张人物关系图,就想起了家好月圆的人物关系图,好复杂哦!

    ReplyDelete
  3. 我也打算追呢!刚跟朋友copy过来了~ 嘻嘻

    ReplyDelete
  4. 那一整段剧情简介,是你写的吗?还是copy and paste的~~

    ReplyDelete
  5. [Akira 思胜]
    对啊!里面杨丞琳唱的《带我走》超好听的!
    声线拉得高到~~~

    [vincesepten]
    哈哈!哪里有这么夸张?
    《家好月圆》的更加复杂,这个很容易明白,主要是周旋在四角恋。

    [MiyUki]
    哈哈!这么快哦?那么快点看咯!

    [Hot On]
    是copy and paste的,我哪里这么厉害可以写到这么长呢?
    一下子忘了注明来源,谢谢你的提醒哦!

    ReplyDelete
  6. 我的两个女儿就在追看。。每天晚上听到他们哈哈笑。。。我也忍不住看啦。。^_^

    ReplyDelete
  7. 我還沒看呢﹐在握的HARDDISK裡頭
    赫赫

    ReplyDelete
  8. 原来不止我一个在追戏
    觉得这棵圣诞树还蛮搞笑的啦...:P

    ReplyDelete
  9. 我在追看珠光宝气!!!

    这部现在TV有播放。

    带我走好听?等下去下载!

    ReplyDelete
  10. 真的好好看哦!
    我的朋友们现在很喜欢“呼呼"前“呼呼"后呢。。。^^

    路过的bearbemama

    ReplyDelete
  11. 偶像剧,我没看。

    我看安娣戏,哈哈哈!
    最近在看李小龙传奇。

    ReplyDelete
  12. 换换爱我看到几集ZZZ然后再也没看了.不良校花朋友说很不错下.恶魔在身边我觉得还好咯~

    ReplyDelete
  13. [花木兰]
    哈哈!女儿在追,妈妈也逃不掉咯~

    [蜜蜂王子]
    那么就快点找时间看咯~
    不要摆在里面到发霉哦!

    [迷迭香]
    哈哈!对啊!
    而且她的咬字和三八很好笑~

    [珊姑娘]
    哈哈~珠光宝气我才看到第35集~
    慢到~~~

    《带我走》真的很好听!!

    [bearbemama]
    哈哈哈哈!那不是很好笑?
    希望你身边没朋友对你们反白眼。

    欢迎你的到来哦!要常来哦!

    [chewny]
    呵呵~有些人的确不看偶像剧,因为比较傻傻的~

    [紫色的雨]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很讨厌《恶魔在身边》这偶像剧。

    ReplyDelete
  14. 比恶魔在身边好看?!
    我要去找来看了~~

    ReplyDelete
  15. 我看这部戏很抓狂……尤其是对“呼呼”说话……

    ReplyDelete
  16. 我昨天就开始看到电视有这套戏
    你很快就分享了
    弄到我很想看!!

    ReplyDelete
  17. 我的朋友也在大追特追
    听说真得很好看

    ReplyDelete
  18. [bearlim]
    我敢确定它比恶魔在身边好看!
    去找找看吧!

    [Vincent Cho]
    哈哈哈!!!(翻肚皮)

    [sock peng]
    很高兴你也喜欢看呢~

    [nice9]
    我不清楚耶~我只知道Youtube有得看。

    [Puddycat Mei Ai]
    哈哈~其实不会说很好看,只是很傻很好笑而已。

    ReplyDelete

珊庄里,不允许:

♥ 出口成脏
♥ 恶意发言者
♥ 发表与主题无关的意见

(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