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3, 2009

再去吃便宜的板面

续昨天我曾写《面对面板面专卖店》全部板面只售卖RM1。
今天是他们开张第二天所以一律板面售卖RM2,从明天开始,板面将全部回归原价,所以今天当然要去吃最后一餐咯!


看到今天的人潮吗?多得吓死人!外面还有人排队等着进来吃呢~
幸好我早一步到达,刚巧找到空位,要不然就轮到我在外面排咯!


今天吃的是卤汤板面。这碗比昨天的好吃十倍!

小语:不懂从明天开始,这间店会像昨天和今天一样这么多顾客吗?真的很好奇~

10 comments:

  1. 哇, 看到都流口水了啦!!!
    感觉好好吃哦!!!

    ReplyDelete
  2. 我觉得人潮会少一半咯!!

    ReplyDelete
  3. 如果很饿的时候
    还要排队等很久的话
    我宁愿到别间吃了...

    ReplyDelete
  4. 卤汤板面看了让人流口水!

    情人节快乐!

    ReplyDelete
  5. 你还特地去排队等吃啊!~给我的话,我只会做过看看而已!~

    ReplyDelete
  6. 也是便宜又好吃的!!!

    情人节快乐^^

    ReplyDelete
  7. 便宜又好吃~是我也一定去吃好几次 :P

    ReplyDelete
  8. 号难得当然要去多两次啊...哈哈:P

    ReplyDelete
  9. [Akira 思胜]
    [Invisible]
    哈哈!这碗的确不错~

    [嘉CacinG進]
    我也这样觉得!

    [小东]
    如果很饿,我也会去别间吃,但我觉得难得的便宜我会愿意去等。

    [vincesepten]
    我没去排队啦~刚好我去的时候有人要买单,所以能直接等吃咯!

    [珊姑娘]
    [bearlim]
    [迷迭香]
    对对对!当然咯!
    吃多几次都无所谓!

    [如果]
    本来我也想叫多几碗,可惜卖完了~T.T

    ReplyDelete

珊庄里,不允许:

♥ 出口成脏
♥ 恶意发言者
♥ 发表与主题无关的意见

(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