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27, 2009

去台湾泡汤 II

上次我说过去台湾的计划因老妈子泡汤后,我的心情真的是完全泄掉了~
感谢很多博友给与的安慰,让我看开了些~
一些博友甚至建议我老妈吃一种能让AV提早或缓慢拜访的药,就能解决不能去台湾旅游的办法。
但这建议可行不通呢!因为她的身体一直不是很好,所以仅可能的话我们也不会给她碰药物,尤其是可影响到女生荷尔蒙的药物。况且,如果给我家老爸知道的话,性命可不保呢~

后来跟阿姨在MSN几个钟头的谈话里,问我还能不能再找些朋友或亲戚结伴去,酱我就有得去啦!但诚实来说我当时已经没什么心情要去了。
本刚开始已决定跟妈一起去,心里超兴奋的;后来又突然取消。你说~还有什么心情可言?
即使后来我找到人结伴,但会比原本还要花更多的钱(因为身边少了位小银行),那后来我不是会变成穷光蛋?何苦啊?

其实内心告诉我有50%是想去的,因为可能再过几个月阿姨一家就会移民了,所以这可能是我踏入社会前最后一次出国(即使踏入社会后也不知道要等多久,有没有那个机会)。
心里告诉我机会难得,所以我就问她真的不能加床吗?非要叫多一个人去不可吗? 如果能加床的话,就不用RM2,200这么贵了吧~
后来仔细查寻后,加床只需RM1,750。心想:只是加床都要RM1,750?又不是要一个房耶!会不会贵了点啊?
不过最后经过几天考虑后,我还是决定去了!(老妈才赞助那RM500~小气鬼!T.T)

这次,我可以去泡汤了!不过不是计划泡汤的‘泡汤’哦!是去温泉泡汤的‘泡汤’哦~哈哈哈哈!!!

小语:这次的旅费估计RM2,500-3,000,回来后我将会变成穷鬼!!!T.T

18 comments:

  1. 最终,可以开开心心到台湾泡温泉去了!!。。 替你高兴啊!!^^

    ReplyDelete
  2. 能去是好事呢! 呵呵...
    要好好计划了呢!

    ReplyDelete
  3. 哈哈哈~恭喜真的能泡汤了!呵呵~
    几时出发啊?

    ReplyDelete
  4. 你到时候也记得好好记录一下喔!呵呵!

    我也很想去那里呀!T.T

    ReplyDelete
  5. 就穷这一次啦!
    回来再打算....:P

    ReplyDelete
  6. 哇!!!到最后还是去了!!!

    羡慕!!!!!!!!!!!!!!!

    好好的享受^^

    回来穷时再打算啦XD

    ReplyDelete
  7. 其实我也很想去台湾玩的。。。可是对我来说有点贵...所以这次的毕业旅行是去泰国...

    ReplyDelete
  8. 最后,成功啦~~~

    好好的ENJOY你的泡汤,哈哈哈!

    ReplyDelete
  9. 哈。。这次是要恭喜你了!

    ReplyDelete
  10. 开心最重要,钱可以再赚~~

    ReplyDelete
  11. 结果还是给你去到了!!
    到时一定要拍多多照片回来哦!!

    ReplyDelete
  12. mm...突然觉得台湾的旅行费真的很贵哦~
    看来我要打消去的念头了~

    可以去就好了啦。。!

    ReplyDelete
  13. [小霜]
    [janelle_l]
    哈哈!!!我真的很高兴呢~
    谢谢哦!

    [Akira 思胜]
    考完试我就会好好计划一下了~哈哈!

    [niger1437]
    谢谢~3月22日出发,27日回来。

    [Vincent Cho]
    我当然会好好记录咯~
    难得的一次耶~

    [迷迭香]
    [珊姑娘]
    哈哈~对啊!我心里也想这次穷死了才算!

    [MiyUki]
    去泰国也不错啊~
    便宜很多呢~

    [chewny]
    呵呵~一定泡到爽爽回来!
    不过我也不是因为想泡汤才去的啦~

    [Hot On]
    如果这句话给我老爸听到不砍死我才怪!

    [nice9]
    当然当然!
    一定会尽情地霸占记忆卡的空位。

    [vincesepten-林炳文]
    对啊!真的好高哦~
    相信我不会买太多东西回来的。

    [嘉CacinG進]
    比起其它国家的确比较贵~
    储蓄够了就可以去咯!

    ReplyDelete
  14. 恭喜恭喜一定很开心吧呵呵

    ReplyDelete
  15. 恭喜你哦!~希望你玩得开心~

    ReplyDelete
  16. 恭喜!!
    美梦成真了

    ReplyDelete
  17. 能去,就放心去玩好了~不要想这么多^^
    恭喜呀~

    ReplyDelete

珊庄里,不允许:

♥ 出口成脏
♥ 恶意发言者
♥ 发表与主题无关的意见

(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