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24, 2009

去台湾泡汤

上次为了要追看《珠光宝气》而去阿姨家住几天时候,就发现到他们四处摆放着台湾介绍书。刚开始以为他们计划要去台湾,哪知他们两公婆已决定在3月22日至27日去台北旅游,而且还邀请我一起跟他们去玩。

我当然求是求之不得啦!因为有了他们,我才有这么多机会出国旅游。
第一次是去香港,第二次是去新加坡,我多么想第三次是去台湾啊!
况且他们去的那个星期刚好是我考完试后的假期,而且台湾又是小食天地,最重要的是他们这次没带小孩去,所以可以不用迁就小孩而拖延到旅程。我怎能不受吸引?

由于是一个配套,所以如我要去只需付RM2,200(包括旅馆和机票),然后其余的他们包完!
但是条件是我必须再找多一个人去,因为配套里说明只能两人一间房。那我能找谁去呢?当然是我家老妈子咯!
当我回到家与我老妈子详细说明时,她很感兴趣但一听到旅费就。。。。(你知道的啦~)

第二天,妈就打电话给她的好友问台湾哪里好玩啊?多少钱啊?去哪里比较值得啊?一大堆问题。
其实我妹也很想去,但今年她将考PMR,不能就这样旷一个星期的课,导致她一直在那里犹豫不决。

由于这次来回台湾都必须在香港转机,妈想过如真的去台湾的话,就停留在香港两天旅游(阿姨和姨丈直接从香港转机回来),这样就可以一次过去两个国家,可省下不少tax。
但妈与我曾算过,香港和台湾的生活水准那么高,如果我,妹和妈一起去的话至少需花RM10,000。
我们不是什么富裕之家,这么多年辛辛苦苦存下的钱在一个多星期花掉是多么的心痛啊!!!
RM10,000耶!!!对我们小康之家是一笔大数目啊!!!

自从算过需花到RM10,000之后,那几天就一直在那里左想右想。
心里明明超级想去,但因为金钱让我们一直拿不定主意。

几天后,小妹决定不要去了,因为她知道不能就这样放下功课不管。(注意:是她自己决定的,不是家人不给哦~)
既然只有老妈和我的话,我们就决定不要去香港了。才那两个人,多无聊啊!
就这样扣除了小妹和香港的旅费,当中一定省下了不少啊!

就这样前两天妈和我决定跟着阿姨他们一起去台北,想在第二天通知他们的时候。。。事情发生了!
昨天,老妈子的Aunty Visit(简称AV)。
要死么!!!照她每个月准时的循环周期,下个月就定在去台北的那几天了。
每个月的AV,老妈的身体总是出现一大堆的问题,如去到台北AV又那么守时的话,那还怎能逛啊?还怎能泡汤啊?

唉~现在真的是泡汤了!不是温泉泡汤的‘泡汤’,是计划泡汤的‘泡汤’!
这几天的兴奋真的是多余!现在的心情简直是down到不行!

24 comments:

  1. 往另一方面去想, 其实把钱省下来也是好的呢!
    以后要去旅行的话, 大把时间咯...

    ReplyDelete
  2. 要去旅行肯定要花钱.不过很值得的啊~ RM 2200很便宜了.我们这里都要RM 2700以上 >.< 姐还年轻还有时间. 别难过.

    ReplyDelete
  3. 其实可以去找医生更换你的老妈子的av日期
    这样子就不会泡汤!!

    ReplyDelete
  4. 这次去不成,下次肯定还会有机会的

    ReplyDelete
  5. 是咯!可以去西药行买一种药丸,让AV先来或者迟来的。酱子你们不就可以去台湾泡汤,而不是在家里泡了咯!=)

    ReplyDelete
  6. 我上次去HK的时候本来也是以为撞到正的,
    结果我最后一天要回的时候才来AV。。
    很兴奋tim。。

    ReplyDelete
  7. 台湾不会跑,下次还可去。^_^

    ReplyDelete
  8. [Akira 思胜]
    [泰迪妈咪@cherlyn]
    [花木兰]
    唉~也只好往这方面想咯~
    有什么办法嘛!

    [紫色的雨]
    RM2,200真的是便宜了?你住在哪里啊?
    谢谢你的安慰哦~

    [sock peng]
    [niger1437]
    这样也行?你真厉害!
    我怎么没想到?哈哈!

    [jasmine_pzj]
    哇~你很幸运耶!
    真好~

    ReplyDelete
  9. 冰珊啊~对不起啦~不是要引诱你啦~
    你就当个参考吧~
    茶茶和男友去一个人团费要3000
    可能是因为新年吧~
    我们两个人在那也花了不少
    与其讲两个人其实是我一个人在花啦~呵呵
    所以呢去哪里真的要拼命存钱啊~
    ps:我在那也是av啊。。。。
    不过呵~你可以酱做噢~你去air asia的go holiday 订台湾酒店会便宜点还有如果你真的很想去的话就叫你妈妈去买那个让月经迟点来的药吧~那个很使用下~呵呵

    ReplyDelete
  10. 不必rm10000,這麼多
    rm2200 x 2 =RM4400
    台灣旅費 rm1000
    香港旅費 rm1500
    若不要亂亂買,rm6500就夠了

    ReplyDelete
  11. 真的迁就不到啊....
    还想要求你帮我带牛尔老师的产品回来...:P

    ReplyDelete
  12. haha!~我又来了!

    冰珊姐姐,你们一家一定还有机会去台湾的!~
    祝你快乐哦!~

    ReplyDelete
  13. 不要不开心啦!或许你妈咪会改变主意呢。。。。又或许你约其他朋友一起去。。。。

    ReplyDelete
  14. 女孩子出门就是这样的了。只好改次咯。。

    ReplyDelete
  15. [茶茶]
    那些药对身体不好吧~
    你们是跟团的哦?那不是不好玩也很累?

    [jianglong]
    刚开始我说需要到RM10,000是因为妹妹有去,而且又有去香港才会这么贵的。
    要不然大概只须RM6,500吧!

    [迷迭香]
    呵呵~应该不行呢~
    牛尔的产品真有这么好用?

    [嘉麗 ChiaLi]
    欢迎啊~
    希望如此咯~不要叫我冰珊姐姐啦~
    叫得我年纪好大似的。

    [ksteeng1122]
    对咯~希望如此了~

    [janelle_l]
    女孩子出门真辛苦啊~T.T

    ReplyDelete
  16. 我去了茶茶那边,再来这边... ... ...

    没关系啦,一定还有机会的!:)

    ReplyDelete
  17. 那药我不知道噢~
    我们跟团很轻松噢~真的
    这次是我那么多次最轻松的一次
    带团的很有经验~
    累噢?不会啊
    只是自己每晚去玩到三更半夜不舍得睡吧了~
    哈哈~

    ReplyDelete
  18. 只好等下次咯~
    我也好想去,可是都存不到钱~>.<

    ReplyDelete
  19. 来!笑一个,别不开心了。
    一定有机会再去的,好吗?!

    ReplyDelete
  20. 不要想这么多,相信以后还是一样有机会过去的。

    ReplyDelete
  21. 我还以为你要去台湾泡温泉了!
    不要伤心啦, 还有机会的。
    我原本也想去的,但经济不好,还是取消先, 不要想玩得先咯'n'

    话说回来,rm2200真的很便宜咯。

    *女人出门真的很麻烦咯,还要看看“阿姨”几时来,带着阿姨出门真的很不舒服!

    ReplyDelete
  22. 不要伤心啦!!!下次再去咯!还有很多机会嘛!对不?

    ReplyDelete
  23. 我开始看的时候也是兴奋的,但到结尾尽然是泡汤?! =.=

    酱就错过了。。。可惜啊~

    ReplyDelete
  24. [婷在心]
    [小霜]
    [Vincent Cho]
    [LiNg LinG]
    谢谢你的安慰哦~ =)

    [茶茶]
    我本身不太喜欢跟团的原因是时间比较赶,没办法自由走动~会比较累~
    可是你居然说跟团跟得那么轻松,我还真没听过呢~我相信他们的时间地点安排得很好吧!

    你真幸运呢~跟到那么好的团。
    多少钱啊?

    [bearlim]
    对咯!只好等下次了~
    要努力赚钱哦!!!

    [珊姑娘]
    谢谢你的安慰~已经舒服多了。=)
    RM2,200真的便宜?

    当女人~真麻烦啊!

    [嘉CacinG進]
    呵呵~前面被我骗到了对吧?
    我也觉得好可惜哦!!!

    ReplyDelete

珊庄里,不允许:

♥ 出口成脏
♥ 恶意发言者
♥ 发表与主题无关的意见

(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