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9, 2009

来自博友的贺年卡

今年比往年少了新年气氛,也不知到底是经济不景气,还是现代人已不怎么注重新年,总之就是少了那一种感觉。

不过今年最特别的是我收到了许多博友寄来的贺年卡,这是我历年以来从没尝试过的。
虽然已在很早之前就收到部落友们寄来的贺年卡,但我就是偏偏爱拖到新年的最后一天才一一列出来。(屁股痒~)

不好意思,没办法寄贺年卡给你们。


爱丽斯妈咪
她寄来的是中型的褐色信封,里面附带着两张2009爱丽丝日历、一个从她部落死命占霸座位赢回来的草莓锁匙圈,和一封贺年卡。


Akira
他太诡计多端了!居然只签了个大名且不附带任何姓名就寄过来了,让我对这贺年卡有着满满的好奇心。那大名害得我觉得它很熟悉又带点陌生,连续几天想爆了头才知道这贺年卡的主人是谁。
到现在为止,那让我‘朝夕目想’的签名还难以忘怀!(他是故意的!呵呵~)


迷迭香
看到信封外有着蝴蝶贴,当场99%就猜到是她寄来的,蝴蝶是她的最爱,是她的标志。


瞌睡公主
很高兴收到瞌睡公主的贺年卡。不!得称呼为瞌睡王后了。肚里的小公主现在已经很活跃了对吧?几时是她的诞生日呢?好期待哦~


珊姑娘
收到部落女红人的贺年卡是有点惊喜,因为不曾给她我的地址,况且她的部落友单有着太多太多的人,所以从来没想过会收到来自红人的贺年卡。


BearLim
设计师小熊寄出的是‘半’个贺年卡,因为它少了普通新年贺卡里所带来的新年感觉,但它有的是小熊最独家自创的贺年卡,也有着最真诚的祝福。


泰廸妈咪
她寄来的除了有张贺年卡,也附有一份红包封。她说红包封里可能藏有惊喜,所以我一张张打开寻找再寻找,希望好运降临在我身上,让我可以从中的找到惊喜。


小妹读了她的贺年卡也跟着我一封封的找,总共重复了三次。
可惜可惜啊~~~什么惊喜也找不到。不过无所谓!可爱漂亮的Bling Bling卡通红包封我照收不误!

非常感激你们!托你们的贺年卡,今年的新年气氛才增加了不少。


最后,祝大家
元宵节快乐!!!

16 comments:

  1. Omgz
    好多卡通的红包。
    我真想收集><

    ReplyDelete
  2. 那些卡通红包封很美
    我买了,却不舍得用!!

    ReplyDelete
  3. 有那么多博友寄贺年卡给你,
    证明你的人缘真得很好!
    真羡慕你!! :-)

    祝你:
    元宵节快乐
    情人节快乐

    ReplyDelete
  4. 明年我也寄一张给你.
    今年没寄是没有好多博友的地址.
    我只给那些留言他们质料者而已.

    ReplyDelete
  5. 哇~~
    好多卡片!!

    ReplyDelete
  6. 呵呵~福氣還不少啊!

    元宵節快樂!!

    ReplyDelete
  7. 对着akira的签名朝思梦想啊!唉。。。。。

    ReplyDelete
  8. 我哪里是红人?* 羞*
    你的住址我跟公主拿的!

    不要这样看我啦, 虽然我的部落多人,但是我永远记得那些在我初期就认识的博友, 你就是其中一位,所以来给你祝福了。
    我的每个link博友都回记得的︿︿

    还有喔,祝,元宵节快乐^^

    ReplyDelete
  9. 哈哈, 真的很不好意思呢, 我时常忘记写上名字的, 都是签名的咯...

    ReplyDelete
  10. [独侠令狐冲]
    呵呵呵~很美对吧?
    Bling Bling的。

    [sock peng]
    我也不舍得给我家人用,我看拿来收藏好了。

    [Edwin]
    呵呵~谢谢!

    也祝你情人节快乐~

    [梦想罐头]
    明年我也可能会寄给所有的博客。

    [jasmine_pzj]
    [❤oms❤Ψ]
    我的不算多~有些博友就真的很多呢!

    [嘉CacinG進]
    嘻嘻~对啊!我很有福气呢!

    [vincesepten]
    对啊!他的签名让我日想夜想呢~
    真的是想破了头。

    [珊姑娘]
    哎哟~别害羞啦!
    你也是我初期就认识的博友,所以对你也印象深刻。

    [Akira 思胜]
    呵呵~你是故意的啦!

    ReplyDelete
  11. 这些贺卡都是最真挚的祝福呢=)

    ReplyDelete
  12. 那些红包套我自己也收集了~
    嘻嘻

    ReplyDelete
  13. 恭喜你!!收到很多祝福哦~

    ReplyDelete
  14. [Vincent Cho]
    [Alice Chong]
    对啊~最真诚的祝福!

    [泰迪妈咪@cherlyn]
    呵呵~你自己也有收哦?

    [bearlim]
    当然啊~谢谢哦!

    ReplyDelete

珊庄里,不允许:

♥ 出口成脏
♥ 恶意发言者
♥ 发表与主题无关的意见

(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