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3, 2009

奇灵人类

7月23日 星期四

,是唯一个字能形容我现在的状况
,是唯一个字能形容我现在的样子

连续两个礼拜没有好好睡过
除了在考试和看电视时间
别人的早晨是我的夜晚,别人睡觉的时候我清醒
时间已经完完全全给我倒转过来了
称我为猫头鹰吧!

肌肤变得特别的干燥暗淡
脸上突然暴增青春痘
双眼也变得无神和有厚厚的黑夜圈
称我为黑熊猫吧!

近来除了吃喝拉坐做得最多之外
最勤劳的莫过于K书
但因为常常读到闷和开通宵夜车
所以除了一日三餐外
还比平日多了两餐
那就是茶点和夜宵餐
有时还少不了一些馋嘴零食
这些都是我平时一概不碰的
这次统统给我添满了永远不满足的五脏庙
称我为馋嘴猪吧!

猫头鹰+黑熊猫+馋嘴猪=???

天啊~
我还是个人类吗?
我要怎么出来见人啊?

好!
从明天开始,我一定要
尽量的早点上床睡觉
拼命的往脸敷面膜
拼命的往皮肤擦润肤霜
尽量吃少些多运动
务必要变回以前白雪雪、滑润润的冰珊

身材嘛~
算了!还是胖嘟嘟好了,反正我每次的减肥毅力总是升到一半就降回下来了。
这全都是美食的错!
男人的魅力我挡得住;美食的魅力我无法挡。(悲哀-ing。。。)

16 comments:

  1. 哈哈,终于熬过了!好好地休息吧!我们等待你休息够了,再次闯荡网江湖!

    ReplyDelete
  2. 我的状况和你不相上下
    = =+

    ReplyDelete
  3. 可怜咯!

    赶快回复美貌出来闯荡江湖吧!

    ReplyDelete
  4. 你迟睡迟醒,我是早睡也迟醒嘞!我是懒睡猪。 >.<

    ReplyDelete
  5. 有志者事竟成...
    你可以的!! ^_^

    ReplyDelete
  6. [Calven 烤蚊]
    其实我忽略部落太久了。。从今天开始我要勇闯网江湖!!!

    [凌迟魔女 ]
    有这么糟糕吗?

    [LavenderBlu]
    我美貌好像离我太远了~要闯江湖还需要一段时间呢!

    [july]
    不不不!你说错了。
    我近几天都是迟睡早醒,好像都没睡过什么好觉呢~

    [迷迭香]
    呵呵~希望希望~

    [Hot On]
    哈哈!你酱子说就是在叫我越吃越胖咯!

    ReplyDelete
  7. 那我们交换身份,我宁愿读书考试。^_^

    ReplyDelete
  8. 哎哟, 要好好照顾自己嘛... 多多休息哦!

    ReplyDelete
  9. 小事小事,那个学院生不是这样熬过来的?唯一的分别是我们K Game,你K书而已,哈哈~

    ReplyDelete
  10. 哈哈!!看来你还是要休息多一点
    少一点上fb
    哈哈!!

    ReplyDelete
  11. 哇!搞到自己酱惨咩~~~快去好好休息啦!!

    ReplyDelete
  12. 忙完了好好休养应该无伤大雅~
    哈哈~

    ReplyDelete
  13. 美食的魅力的确很难抵挡得住!哈哈!

    ReplyDelete
  14. 偷偷告诉你,我也拒绝不了美食……>.<

    ReplyDelete
  15. [花木兰]
    哈哈!!我很贱的,可能与你调换过后我会比较怀念读书时期。。。

    [Akira 思胜]
    [嘉CacinG進]
    [幸福王子]
    一定一定~尽量尽量!

    [海贼]
    哈哈哈~你真幽默耶!

    [sock peng]
    哈哈!要我少上一点FB好像有点难耶~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Vincent Cho]
    哈哈哈~所以我们是同类人!

    ReplyDelete

珊庄里,不允许:

♥ 出口成脏
♥ 恶意发言者
♥ 发表与主题无关的意见

(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