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31, 2009

终于换了一直看不顺眼的划板面

7月31日 星期五

由我去年开始写部落格的时候,就花了很多时间去不同的网站选部落划板面。
我想大概有花了几个星期的时间吧~找找停停。。。停停找找。。。


最终,选了这个白色玫瑰的划板面。
主题也是充满恋爱的感觉,例如留言改成冰珊与博友在谈情说爱、分类改成恋爱之分类、进入文章改成一起进入恋情世界等等。。

但是不知道是我的网络线,域名,还是划板面出问题,反正每次我一开部落的时候就会变成以下这样。

我心爱的玫瑰不见了!!!整个部落失去了‘爱’的感觉~

直到有一天,我真的真的顶不顺了!结果又花了很长的时间再找另一个划板面。


经过我一番精挑细选,终于给我找到一个令我心满意足的划板面。呜哇哈哈哈!!!
它有像Wordpress可以让我无限的增加新的页面,并且有网络搜寻器让大家更容易找到我的文章,还有RSSTwitter的标志让大家可以跟随我。
很可惜的是,我不喜欢它的一些小细节,如颜色、位置、宽长度和一些设计。
所以我又努力学看HTML,再从一些教学网站加入新的东西,然后上上下下改了一番,终于让我觉得顺眼多了。

不过我还没想到要用什么主题来衬托这个划板面。
不如大家帮我想一想吧~冰珊在这里先谢谢大家!

15 comments:

  1. 这个很不错!!
    黑色的关系
    感觉多了神秘

    ReplyDelete
  2. 你很厉害~
    我对HTML就很头痛

    ReplyDelete
  3. 不错嘛!很有feel 哦....

    ReplyDelete
  4. 你的字要highlight才看得到嘞~

    ReplyDelete
  5. 这个也很不错啦,
    如果加多一点动态的东西更加分

    ReplyDelete
  6. 哈哈~~~不错啊!
    那么不就变成珊草堡~~青又黑哦~ XD

    ReplyDelete
  7. 这一个不错啊!很有感觉的!哈哈,主题放“珊的梦想乐园”吧!呵呵~

    ReplyDelete
  8. 这个版面是不错啦,我倒没有浪费什么时间在找版面,反而是花了比较多时间在寻找内容,哈!

    ReplyDelete
  9. 小樱桃时尚屋,新开张

    opening promotion: Any Purchase with clothing or bag up to RM 50, all accessories will discount 50% until 31/8/09 or sold up. HURRY UP!!

    http://cherryon9fashion.blogspot.com

    过来看看噢~

    ReplyDelete
  10. 不錯...幾時要替我弄一個

    ReplyDelete

珊庄里,不允许:

♥ 出口成脏
♥ 恶意发言者
♥ 发表与主题无关的意见

(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