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8, 2009

差点又被放鸽子

12月8日 星期二

几个小时前才刚刚被一个超级糊涂友气得七窍生烟
一通电话就把我期待已久的演唱会轻易地毁灭掉
其实我也早已习惯老爱放鸽子的她
然而最后还是忍不住地当场发飙并盖了她的电话

放我鸽子的理由是:公司要派她去听课
如果是别人以这样的理由来唐塞我,我或许会考虑接纳
但如果对象换作是她,就会是另一番的想法与心情
没办法。我就是无法用正常的逻辑来体会她的处境

无论说什么
她就是不行
或许是她的工作环境与他人不一
或许是她的名誉早已遗臭万年
不知道
反正我就是不能接受她以此理由来放我鸽子

控制不住地,我当场发飚了
既然她不能去,那我也不可能会去了
所以我命令她一定得想办法把我的门票也一起卖出去
不管她最后能不能成功卖出去
她都得把票价的钱汇给我
因为她已经彻底的破坏了我早已计划好的一切
这已经是我最好的极限了

5分钟之后,看到她开始在Facebook售卖门票
与留言板的谈话中,发现她好像把演唱会的日期搞错了
我就在想:“不是吧?看演唱会的人,时间日期地点这些东西怎么可以搞不清楚?“

为了证实她没有搞错日期
与她做了最后的确认,发现她自己真的搞出了乌龙
跟我说不好意思后,就说一切照着计划进行

天~我比之前更火大了!
兜一个大圈,原来是她自己摆出了一个大乌龙
那我之前的怒气发了这么久到底是为了什么啊?
身上的细胞已经被她气得死了几千万个
现在才跟我计划照常行走

不愧是“她”啊!
认识了8年之久,性格还是没变

我,已经被她气得彻底无言了。。。。
也不知是不是“三生有幸”,居然认识到这一位这样的朋友
真悲哀~T.T

7 comments:

  1. 我最讨厌别人放我鸽子,浪费我的宝贵时间。
    更糟糕就是无量无边的借口,真要人作呕。

    ReplyDelete
  2. 至少你还是可以去看那演唱会嘛~

    ReplyDelete
  3. 但到最后你还是会继续跟他做朋友的
    不是吗???

    哈哈哈哈哈哈

    有时候就是这样。。。
    真正的好朋友有很多缺点
    我们生气归生气
    但到最后还是会谅解的

    ReplyDelete
  4. 呵~饶了她吧~她自己也不想这样的~
    你们去看谁的演唱会???

    ReplyDelete
  5. 不要生气啦~
    最重要的是计划还能进行,
    认识了八年
    你也知道她的为人
    竟然知道她改不到
    只好委屈你忍受了

    ReplyDelete
  6. 你和她认识也是你们的缘分
    哈哈!!
    别气

    ReplyDelete

珊庄里,不允许:

♥ 出口成脏
♥ 恶意发言者
♥ 发表与主题无关的意见

(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