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9, 2009

林峰的歌越听越孤单

12月19日 星期六

较早之前,我已写了一长篇关于买《峰狂圣诞派对》入场票的文章了。
在得知被人爽约后,我就毫不犹豫的按下[Delete],因为那篇文章对我已没有任何意义,自然的也没有那个必要出现在我的部落里了。

这两个星期以来,我一直重复听着林峰的歌曲。
虽然只听短短的两个星期,但心情已迅速有着不同的变化。
之前,听他的歌是为了让自己熟悉他首首的K歌,以便能与他的歌迷朋友们来个现场大合唱,一起陶醉、一起High起来,心情有着无从的期待那天的到来;
今天,我在办公室里又再次播放他的歌曲,以安慰自己今晚不能到现场去享受视听爆发力的遗憾,但心情随着他的歌一首一首更低沉,有种滑入上千米深谷里的感觉。

本想安慰自己,最后却把自己搞得如此悲哀。。。
唉~
又忍不住地,在播放器按了[Repeat All]。。。



36如深呼吸贴近天空爱的心 
从天灾战事助人梦里飞行
愿星光终照亮倾出爱的心 
微风中笑着愿随互爱精神
心相近 爱越近
《天涯俠医》

如果可以恨你 全力痛恨你 
连遇上亦要躲避
无非想放下你 还是挂念你 
谁又会及我伤悲
前事最怕有人提起 
就算怎么伸尽手臂
我们亦有一些距离
《爱在记忆中找你》

承诺的 一次一次一次有希望 
最后你亦叫我期望又失望
不忍怪你 亦管不得说谎 
人一次一次一次也惊慌
能跟你把臂一次也相当希罕 
尽管爽约 亦部不敢沮丧
《一次一次一次》

活在大海 只可以漂泊
並沒什么 比起你兇恶
你是个浪我怎寄托
如大海失去海港
活在大海 想找救生索
船儿停泊不了你的海角
爱你也许要将情怀挥霍
潮汐都干涸
《爱人与海》

靠向我 回家倾倾底细
严例在这晚不切实际
除防卫 试试不克制
tonight tonight
《Tonight》

开心太少 伤心太多
无谓在 享受着痛楚
分享太少 争执太多
何以要爱得折磨
一生太短 牺牲太多
宁愿就强忍短痛 別再拖
舍得更多 得到更多
別叫美好的旅程 彷彿与奋错
相恋也不过 为了欢笑过
《凭良心说再见》

爱是日的月的光 我是谁的谁的影
面前或斑斕 或惨淡 放不开 无办法
你是极高傲的身 我是谁卑微的影
从来未亲近 问怎么撇下
《影子的爱情故事》

如果必需等到初夏雪花纷飞
难保我活着 但却已心死
到底 想玩把戏抑或逃避
人来人去后 回望像下世紀
情感的风筝半天吊要飞不飞
怀中泄漏着 地厚天高的距离
多好奇 想知你在和我较技
或在布景下 练戏
《夏雪》

4 comments:

珊庄里,不允许:

♥ 出口成脏
♥ 恶意发言者
♥ 发表与主题无关的意见

(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