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8, 2009

我憎恨MSN与SMS

12月18日 星期五

注:这篇文章将会是0%营养成分,没兴趣的读者可以先行离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连几天咽着这股怒气,今天的我最后还是忍不住地在自己的地盘大写大骂穴泄一番。

如果有读我上一篇文章的朋友都知道我将会看一场演唱会,现在我就让各位知道那是在云顶云星剧场的林峰《峰狂圣诞派对》,也告诉大家我前几天正式被一个死家伙放鸽子了。

虽说那一次她是因乌龙搞错时间而放鸽子,本搞清楚一切后,我已尽量原谅她的行为,并照原计划一起在明晚上云顶观看林峰演唱会,但那家伙居然敢敢在前几天又放我鸽子,还是完全没诚意的只用SMS来通知我。真的有够顶她的!

照这样算来,她已前前后后放了我两次鸽子。不!正确来说,从认识她到现在,放我鸽子应该不下5次了。
之前我都可以轻易原谅,毕竟那些只是出去逛逛街喝喝茶,临时取消也就算了!并没什么大不了。
可是她这次放我鸽子的是一场演唱会!一场买了上百令吉的演唱会入门票!你们说,这是不是有点太过分了?
虽她会赔会回票价给我,但那并不能代表些什么,因为还有更多其它的东西她再努力也补偿不了!更别说她从告诉我到现在,完全没有那颗心要向我道歉!

一, 只用SMS来通知和道歉就已经很让我过火了。这种东西无论如何都应该打个电话向我说个明白吧?为什么放我鸽子?而且还足足两次?
二, SMS告知我会在前天汇钱给我然后来向我拿票。最后不但没来,也没给我任何通知。做事完全没有交待!
三, 既然没有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我就亲自打给她。她非但没接我电话,而且只寄了封SMS告诉我她现在很忙。好!我就等你!等你有空后才回我电话。
四, 等了一连几天,我完全也没有接到她任何的一通电话。我就不相信她工作真的有这么忙,忙到1天24小时没办法用几分钟时间打给我做正式的道歉和向我作合理的解释。

刚刚从朋友口中得知她有闲情玩电脑、庆祝朋友生日和在夜晚与友人喝茶谈天,就是很‘没空’的给我拨电话。
好啊~ 好一个‘很忙’与‘没空’!!!

做事完全没有交待,没有责任感。连基本的礼貌也没有。
很想知道她从小的家教真有这么差吗?怎么人格这么低?
或许我早该认清这份事实,我不该在她每次一再犯下同样的问题时,一再为她这习以为常的错误行为找借口。找着找着。。。她已经把放鸽子的行为当成习惯。
经过这件事,我对她简直失望透低了!

其实有朋友早已对她这种没责任感的行为感到平淡,是在激烈的失望后所产生的平淡。
只有我自个儿不知在瞎期待些什么,以为对她应该存有希望,看来我太高估她了。或许是我自己早已忘了本性难移这个道理。

有人曾经问过我,
“这样的朋友还可算是你的‘朋友’吗?”
“‘朋友’,是这样子当的吗?”
“她或许没那个‘心’与你成为朋友吧?”
好!问得好!字字刺中我的心。本小姐我也想知道答案。

现在的我,憎恨透了SMS与MSN。
曾经,有人用MSN向我表白。
现在,有人用SMS放我鸽子。
我现在就正式的告诉你们!
对于这种正式的话题,请别用这种不正式与没诚意的方式来告诉我!

我冰珊一点也不接受!

无言了。。。
真的彻底无言了。。。。

2 comments:

珊庄里,不允许:

♥ 出口成脏
♥ 恶意发言者
♥ 发表与主题无关的意见

(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