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2, 2011

云顶一夜游

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

已常年居住在澳洲的姨丈这次因为公干而回来马来西亚逗留几天。
每一次的归来,除了解决工作上的繁务,他也会拜访双方父母家。剩余的时间,他必到的地点就是云顶高原莫属了。
到云顶要干嘛?猜也猜会得到吧?

由于第二天是雪兰莪公共假期,所以我和好友Rachel跟他一同上云顶住宿一晚。


在这么舒适凉爽的天气,怎么能错过一杯浓浓并热热的咖啡和可可呢?(虽说当天云顶一点也不冷。)


我和姨丈
记得阿姨曾说过,除了她与她的宝贝女儿外,能让第三个最亲她老公的女人就是她挚爱的侄女,也就是本姑娘我了。
哇哈哈!所以我与姨丈的亲密常让他人以为我是他小三,搞得Jon也心阵阵~哈哈哈!


Rachel


我说啊~如果我是小三,那她就是小四了。 =P





姨丈真幸福,左拥小三,右拥小四。
不知远在澳洲的阿姨看到这照片后,会不会扭姨丈的耳朵呢?呵呵~


当天一过午夜12时,突然从四面听到三张桌子在为朋友唱生日歌,有些还设好三脚架为寿星女摄影呢~

喝完热可可和咖啡后,我们俩便跟随姨丈进入赌场看他展现两手。后来因为受不了吸二手烟,我们便先行离开并找个地方聊天述说天地。


我与她会逐渐肥胖的主要原因是我们俩无论做什么事永远也离不开食物。要知道,现在已凌晨2时了。


自拍-ing

大约凌晨3时半,谈到肚子也饿了才甘愿回酒店。
这时刚巧姨丈回来,我们便各吃加过芝士的咖哩杯面才会面周公子周公主。(第一次在方便面里加芝士。嗯~好吃!)


第二天睡到11时才甘愿起床,收拾好行李后便打包回家了。


平时朝十晚六的生活极度乏闷,能趁假日里度过这浅短的旅程,整个人立刻变得精神奕奕了~
有谁能这么疯狂陪我再上山一轮呢?

5 comments:

  1. 你跟你姨丈感情真的很好!

    我也喜欢这样抽出点时间来个短暂的getaway,这样感觉真的很棒=)

    ReplyDelete
  2. 你和你姨丈的感情真的很好哦!
    所以被别人误认为小三也不出奇,呵呵……

    能偶尔去散散心,也是很不错的,
    我最喜欢就是休闲的生活了…… (^_^)

    ReplyDelete
  3. tat why我们总需要旅程~需要放假和偶然的疯狂来调适心情~~~不然日子怎么过得下去呢?是不?

    ReplyDelete
  4. 我對炸魚餅比較有興趣, 滷麵不是我喜歡吃的食物, 哈哈!

    ReplyDelete
  5. [珊姑娘]
    可惜他久久才回国一次~唉~

    [慧慧]
    其实现在有了男友之后,比较会做这种事了。。呵呵~

    [Aris]
    对!绝对赞成!
    这样人的生活才会精彩嘛~

    [Lock]
    那你真该试试那里的炸鱼饼,因为真的很好吃。

    ReplyDelete

珊庄里,不允许:

♥ 出口成脏
♥ 恶意发言者
♥ 发表与主题无关的意见

(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