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4, 2011

Baci 周末邂逅

2011年8月20日 星期六

在悠闲的午后,我和Jon不想待在闷热的家,便打算在外寻找午餐。
还在烦恼着要在哪里解决午餐的当儿,突然想到最近公司的附近高挂着新开Citta Mall的广告版,反正我们俩也无处可去,便打算到那儿逛逛顺便解决午餐。

Citta Mall的概念属生态友好(Eco Friendly),是个露天地带商城。除了店面里头会特别装置冷气外,整间商城都是使用吊扇让空气流通。
它虽建在住宅区域,但里头经营的商店大多属于中高档等级,如Baci,Meatworks,Chili's,Presto,Pappa Rich,San Francisco Coffee等。。
那里的确是聚会的好去处。

其实很多店面还在装潢当中,所以我们一直徘徊行走并烦恼着到底该选择哪间来喂饱五胃庙。
问题是,我们对那些较有兴趣的餐馆又还没开张,已开张的餐馆又吸引不了我们俩。

从底层走上顶层,再由顶层走下底层,唯一吸引到我们的目光只有这间了。

Baci Italian Cafe


我们会受吸引的原因在于它的环境,可能还有许多人未知道这商城的存在吧~所以人潮不多,环境还很舒适宁静。那时已下午3时了,我们又不想吃得太饱,以免迟些吃不到晚餐,所以就选择了这间。


Jon点了Caffe Latte(RM7.90)(推荐),而我则点了Americano(RM6.90)
发觉近来的我都受他影响了,渐渐的爱上咖啡的味道,而且还是不浓的不爱。
除此之外,我也会四处寻找并注意哪里有好喝的咖啡,真担心自己逐渐会成为咖啡精,踏上一条不归路。


Salad(RM7.90)
无一丁点肉类却也要RM7.90,心痛!


Peporoni Bread with Ham and Cheese(RM12.90)(推荐)


刚靠出来的面包皮很酥脆,材料又充足并非常好吃,两人各分一半真的是有点不满足。


在舒适的环境两人享受着音乐和咖啡,拍拍拖谈谈天真的一大享受。


这里可以让我们上网。由于第一次来,所以没带笔记型电脑,两人却也无聊的开始了互拍。


这里虽没商店让我逛,但平日在工作上已非常繁忙,所以周末有机会把脚步放慢下来,在这里与挚爱一起感受呼吸是件幸福的事。
我保证我一定会再回来,只希望那时的人潮依然这么少,可以让我继续享受周末。

Baci Italian Cafe
Lot G47, Ground Floor, Citta Mall
No.1, Jalan PJU 1A/48, Ara Damansara
47301 Petaling Jaya, Selangor

3 comments:

  1. 我喜欢这种人少少的餐厅,用餐或聚会感觉都很轻松……

    ReplyDelete
  2. Ara 竟然有 mall?
    看來要去看看~呵呵!

    ReplyDelete
  3. 我很喜欢这样的餐厅!很清静!适合拍拖!

    ReplyDelete

珊庄里,不允许:

♥ 出口成脏
♥ 恶意发言者
♥ 发表与主题无关的意见

(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