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1, 2011

我有个变态男友

9月11日 星期日

话说在数小时前,我以闲谈的方式询问Jon在来临11月的时候期望得到什么生日礼物。
他回说他要的礼物价钱不菲,也不好乘机敲诈我,并开玩笑地说其实我就是他最大的礼物啦!
想也没想的我就回他说“好!那我把自己送给你好了。那么你今年的生日礼物就免了哦!嘻嘻~(^_^)
呵呵!你慢慢等哦~没这等事,不管!我才没那么容易让你逃走。生日礼物是一定要送的了,置于什么你自己慢慢想吧~
其实他的礼物真的很难决定要送什么,因为他早已告诉我千万不要买某些指定物品给他当生日礼物,那些他都不需要,所以我才会这么突然的问他。

之后,他又停顿了几秒,眼珠转啊转,似在想些什么,笑嘻嘻地回了我:“好吧!如果你能在我生日的时候瘦到XX公斤,那么我就把它当成我的生日礼物,不让你破费,要不。。。呵呵~
我的眼睛立刻瞪大了!(O.O)不是吧?这样子折磨我也可以当是你的生日礼物哦?我记得当时的我是傻眼和无语的。
怎么样?赞成吗?哈哈!不赞成也得赞成了,既然你已问到我,那我就告诉你我想要的!除非你愿意花很多心思和费用,要不你能瘦到XX公斤就是我最大的礼物了。((=_=)你读,他又重复了)试想想~如果你成功瘦下来了,除了能让你节省许多外,又能使你变漂亮,何乐而不为呢?

XXkg???有没有搞错??有人这样子要求自己生日礼物的吗?你怎么这么变态啊啊啊?”我立即吼回他。(一阵惨叫声)
呃~我也是为你好耶!你再不瘦下来,明年去国外旅行的时候就会在那儿唠叨自己胖和一些有的没的了。
唉~其实他的一番苦心,我又岂能不知道?
自从跟他拍拖后我就开始逐渐肥胖、身材走样,都怪自己近几个月的生活太丰富了,美食当前挡不住,运动量又极少,可是最后自个儿又会在那里念自己胖了没衣服穿。(应该是这样,搞得Jon受不了了吧~)
其实我不是没试着减肥,但是这几个月下来,体重没减少反而增加了。唉~失败啊!!!

厉害的是,男友居然比我还苛刻,居然用这种极端变态方式来治我!
心想靠自己的意志力来减肥真的能死翘翘,既然我家变态男友发威了,不如就试着一博吧!死就死!
好吧~DEAL!
哈哈!非常好!这就决定了~条件是你体重减到越多,你的花费就越少;相对的,如果你没减肥成功,我就准备收你的大礼物咯~啊!还有最重要的一点是,你不许使用“非常手段”,去吃任何减肥药物,知道吗?
(啊啊啊~~~笨惨了!这怎么好像把自己给推进火坑里去了。)

噢~我好像忘了跟你们说,我被规定在这60天内瘦7公斤。你们说他是不是有够变态???

啊啊啊啊!!!请容许我在这里大喊:
我的男友真是个无敌变态王!
我的男友真是个无敌变态王!
我的男友真是个无敌变态王!

小语:过后,他还来电告诉我他好期待哦~请容许他在每两周拍一张全体照。((=.=)lll我睬他才怪咧!)

5 comments:

  1. 不错啊,有人帮你减肥……
    总好过我的另一半,说把我养胖是他的目标…… (>_<)'''

    ReplyDelete
  2. 哇~这个要求也太苛刻了!
    不过2个月7kg 不是没有可能
    但要看你有没有恒心了~
    爱吃的阿猫就办不到~呵呵!
    祝你减肥成功~

    ReplyDelete
  3. 哈,有趣!
    祝你成功咯!;)

    ReplyDelete
  4. 呵呵
    你的男友,很可愛咯
    嘻嘻,2個月半要減掉7公斤其實而已的
    我一個親戚,試用了2個星期減了5公斤
    但,我不怎麼贊成
    畢竟她是絕食來減肥
    你可以減啊,但,要減的健康
    我也在減肥,哈...

    你可以試看,晚上喝milo配5片蘇打餅乾
    或吃麥片

    還有我覺得一個很有效的是,早上不要吃什麼大餐,吃些麵包或餅乾 喝點牛奶就可以讓你有力量

    到中午,你可以選擇吃高熱量的食物,把所有要吃的食物,愛吃的,但卡路里高的,選擇在這時段吃

    晚上,就不要在進餐,如果可以,選擇不要吃白米(香米),可以選擇以糙米代替,如果還可以,選擇不吃飯,都以清湯米粉代替

    或你可以選擇,先吃菜,吃蛋後才吃碳水化合物的食物,因為先吃菜,肚子會有飽的感覺,到後面你要吃飯的時候,就覺得很飽了啦

    當然,可以的話,要配合做運動
    這個,更有效,你可以去上網找些瘦身的舞 跳一跳,的確有很大的幫助

    還有,切記,要減肥,先要解決便必問題

    你也可以偶爾選吃fiber或喝些排毒的
    (不鼓勵每天,只鼓勵一個星期2次或1次)

    哈,好像寫了很長
    我祝福你 減肥成功
    加油,還有多多看美女,瘦又漂亮的照片
    這樣,能夠幫助我們 繼續減肥下去的

    加油啊

    ReplyDelete
  5. 我花了四个月才8公斤

    我来为你打气
    减肥成功,穿衣美美!

    ReplyDelete

珊庄里,不允许:

♥ 出口成脏
♥ 恶意发言者
♥ 发表与主题无关的意见

(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