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 2011

交叉星期五

2011年9月2日 星期五

趁着公假休息享受了四天。唉~最后一天了,还是避不了地得回到工作岗位。
一早带着轻松的心情上班,路上的交通非常顺畅,人潮大概还没回来吧~心想如果天天交通都能这么通顺,我每天应该可以睡到太阳晒到我的八月十五才起床吧!

准时抵达公司大楼,处处可见空的停车位,已开始以迫不急地心情等待放工的到来,等待周末的到来。

一踏进公司大门,突然的一暗把我吓了一跳,原来是电闸跳电了。
心想不是吧?一大早就发生这样的事?如电脑不能照常使用,根本就不能工作,那回来上班根本就是浪费我时间嘛~
幸好问题不大,底层的保安上来帮我们解决了。

按了电源按钮和备用电池按钮,把电脑开机。嗯~没跳电。。。(轻叹了一口气~)
走进茶水间,冲泡来自马六甲三叔公著名的三和一咖啡,配点着无盐苏打饼后,就开始我一天的工作。
大约一半的同事还在享受着假期中,而且又是星期五,所以心情特别地慵懒。
因此,今天的工作进度有点慢,幸好宁静的环境促使我完成的手头上的工作。

午饭时间一到,我们就跟随了上司去Dataran Sunway解饿。
猪脚醋河粉是我的午餐,只因新奇所以尝试了。
不得不推荐,它的味道酸得来又很到位(味),虽说猪脚很肥腻,但久久一次应该无大碍吧?
请上帝原谅我的贪食,并谢绝施与孩儿一丁点儿的肥胖。

回到了公司,旧同事趁公司放一个星期假期来探望我们,并带了茶点给我们。
闲谈嘻哈了半个小时,又回到了工作岗位。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嘀嗒嘀嗒地又到了下午茶时间,五脏庙又开始作响了,不得不祭一祭它。
不得不说,我会逐渐肥胖的原因多半于我这群爱吃的同事们。(好吧~我承认我是有点无赖啦~!)
除了吃刚才旧同事带来的茶点棠记著名蛋挞,另外两位同事也从家乡怡保和安顺带来了香饼。
虽买了许久,棠记蛋挞的饼皮还是一层层的爽口酥脆,蛋香入口;
吃过两个区域的香饼有比较的心态,一个较咸,一个较甜,最后心中还是觉得安顺的香饼比较好吃。
这么重的下午茶我还是第一次尝试,五脏庙真的有点被撑涨了,立刻泡了杯绿茶消化消化。

好的心情更加浓郁了,立刻在MSN与吾挚爱分享我的暴食,哪知回应的是负面的答复。泄了!
我想他应该刚被上头轰炸过,所以才这么滚热吧~
算了!自知不宜接近温度100摄氏的人、事、物,所以还是闪弹微妙。

等待已久的放工时间到了,当下动作是立刻闪!
心想,WooHOOO!!!又是周末了!!!!

回家的当儿,又看到了那乌叉叉的脸,所谓“乌叉叉”是指一看到他的脸蛋就想拿叉穿插他的了脸孔。
其实也并不是那么讨厌他,只是看到他的脸就觉得非常非常可恶!反正就是受不了他!!!
因为这个“乌叉叉”,让我学会了一个道理,
并不是所有的人都会领收你的好意,并不是所有的人都会聆听你的话语
当一个人习惯了自力更生、习惯了孤独、习惯了所有他的习惯
又或者心中很执拗倔强,把你当外人看(不!或许他对外人比对你好!)
他会把你的心当狗肺, 把你的话当狗屁!!!
你能做的,只有把一切看开,把一切冲淡!

可是,这种EQ训练我需要多长的时间才能修炼成功啊?好高深哦!!!
神啊~拜托助我一臂之力吧~

ISHHH!!!气死我了,一天的大好心情就被这乌叉叉破坏了。
我想明天我得自寻方法来自我娱乐了。(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珊庄里,不允许:

♥ 出口成脏
♥ 恶意发言者
♥ 发表与主题无关的意见

(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