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4, 2015

[ROM] 倒数一天 告别订婚戒

6月24日 星期三

明天我们就正式结为夫妻了
心里不免会有点小紧张

公子求婚后,我佩戴订婚戒也约有一年两个月之久了
记得我俩从澳洲旅游回来的第二天,我就小心翼翼地把钻戒收在戒盒里,正式封盒
只能说我自知不是个斯文女子,这种镶着钻石凸出的戒指,我还担心不知何时会被割花或敲碎
过几天公子发现后,竟被他狠狠地轰炸一顿:“我买求婚戒,就是要你戴!别人才知道你已被我订下来,顺便赶走蜜蜂苍蝇什么的。。你居然还把它封盒,那我还不如把这钱省下来。
哎哟~你也想太多了吧?它怎会那么脆弱?不管!你一定要把它戴上,真要是弄坏了没关系,只要不是弄丢就好!”
“你确定?哦~好吧!”听了后心里甜滋滋的,但另一头想,它明明就是个顶级玻璃啊~(别误会~肤浅的我,是爱极了这顶级玻璃)玻璃不是很脆弱的吗?我的粗鲁你又不是不知,还这么敢死地要我戴?

从那天起,我就不曾把订婚戒摘下来,做家务时也是如此。可是几天后,公子他后悔了
别以为我真那么粗鲁地毁了订婚戒,不过在生活上,我总会不小心地让它抓伤他
怎么说?我所佩戴的订婚戒是所有设计里头我认为最简单典雅的——钻石凸镶于戒环并由三个铂金细爪牢牢地固定
这段期间,可怜公子时常会在我俩牵手、小打架或某些动作上无意中被钻戒的细爪刮伤,导致他的皮肤慢慢浮现出一条浅红的伤痕
好笑的是,他当下的反应就是直骂自己为什么这么笨, 砸了几千大元买钻戒送我还要让自己活受罪
除了安抚他,我总爱回送他一盆冰水:“抵死!之前都告诉你我不要戴了~以免有什么万一嘛!”
反正气死他就对了!(我俩的沟通情调)老实说,我千算万算,还真的没想过这会弄伤他
但无论他再怎么埋怨,也不会真要我脱掉这小武器 XP

订婚戒的设计如上图(照片摘自宝光网站)

渐渐地,我已习惯无名指有订婚戒的陪伴
有时觉得钻石的闪烁似闪光灯般地闪耀我俩的四年爱情
有时觉得戒环似红线般地在套牢我俩的心

我想,每个女人戴着挚爱亲自挑选的钻戒,都有一种无法形容的幸福感吧~

为了明天这重要的日子,我俩上个礼拜特意拿取结婚戒,顺便让店员磨亮订婚戒
突然惊觉,再过几天后它就真的会被我彻底封盒了
心里不免泛起一丝丝地不舍

从明天开始,结婚戒就会取代订婚戒
从明天开始,我的身份也变得不一样了

期待明天 期待我俩的未来

小语:本来以为只有自家人会为我们见证,后来听说一些亲朋好友也会出席,真的有被吓到。
天~我竟然越写越紧张去了!

10 comments:

  1. 恭喜恭喜!注册快乐!

    ReplyDelete
  2. 恭喜你喔~大个女咯 ❤

    ReplyDelete
  3. 恭喜咯!!!!! 我的求婚戒也是收起来的,因为真的很不方便啦,婚戒才坚持要简单地天天戴也ok,不过你还是可以穿啦,有时候出席宴会有需要打扮的时候都可以拿出来穿啊

    ReplyDelete
  4. 是注册了哦!再次恭喜呀!!!!︿︿
    哈哈!订婚戒要每天戴着,告诉人家你被订了哈哈!!

    ReplyDelete

珊庄里,不允许:

♥ 出口成脏
♥ 恶意发言者
♥ 发表与主题无关的意见

(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