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8, 2008

硬磁碟~毁了

昨天早上,由于我赶时间,所以把硬磁碟(externel hard drive)交给外婆之后就出门了,可是她不小心手滑弄跌了我价值两百多块的硬磁碟。
不用多说,硬磁碟外观毫无损烂,里边存着资料已经彻彻底底的毁了!!!
我所有存在里面的戏剧、歌曲、照片和一些软件已经彻彻底地的毁了!!!
我并没做预备,所以~就这样没了~完了!!!

昨天,以我脾气,这次我算很沉得住气,没打算怪外婆,也没开口骂过人,毕竟她也是不小心弄跌,谁也不想的。
我只是感到很心痛很心痛,心痛到无法用言语来形容那种纠在一起的心情~
外婆也一直怪罪自己的不小心,一直的~一直的~怪自己。
反正我也没力气想动气了。

但是莫名其妙的,老妈从上班回来,就连接三四次指责我错了,错在我该好好的交给外婆,错在我交给她的方向错了!
我顶她的!!!是我交给外婆后她手滑不小心弄跌的,又不是在传交的情况下弄跌!管我屁事??
最后,我真的沉不住气的爆发了!

里面存放的只是我与妹妹的东西,又没有老妈的东西。妹妹有预备,我没有。
回到家,所有的人都知道我很心疼,所以也只是说怎么那么的不小心。
外婆怪罪自己、老爸尽量早回来带我去Digital Mall看它还有没有得救,老妈反而回到来就把‘错’贴在我脸上!!!
天啊!!!我真的忍无可忍的爆发了!

她到底有没有搞错???
她怎能一回到家就指责我?
我回到家也一句话的没把罪怪在外婆头上,她又怎能跑来指责我?
她怎能没站在我的立场想想我现在的心情?
她怎能还没知道意外发生的经过就把‘错’乱喷在我身上?

骂、哭、心痛、失望、委屈通通因为她的指责当场爆发了。
哭骂到我上半身一直在颤抖,胃也因为没进食不停地抽痉,差点昏晕过去。

今天起来,泪水干了~眼睛肿了~
也不想跟老妈说一句话~

20 comments:

  1. 事情已發生了,再生氣也於事無補!

    都已成過去了,不要不開心了。^^

    ReplyDelete
  2. 表难过
    不跌都已经跌去了~

    收拾心情~

    不想看到你难过~

    ReplyDelete
  3. 不哭不氣,來笑一個.
    可能是casing壞而已,去問先能不能repair.如果是壞了,那就買過,但親情變質,再多的金錢也買不回
    不要不快樂...
    好啦,我在台北買份手信給妳...

    ReplyDelete
  4. 你老妈确实有点过分啦,不过希望你可以原谅她~ 开心点哦~ 生气别人自己也会不开心的~ ^^

    ReplyDelete
  5. 太委屈。。。。。
    有苦说不出,还要被妈妈。。。。
    不想他。。。。听说hard disk 坏了,能上网找寻补救方式。
    朋友试过, 成功了!!

    ReplyDelete
  6. 别难过了,你妈妈会酱,是因为心疼外婆老了还责怪自己的不小心,让外婆伤心了,年轻人伤心难过一下子就没事了,不过老人家,她会责怪自己到死的,她会觉得很亏欠你,她会很内疚,所以想想,外婆是最伤的。。。

    我看见老人家这样子,我也会心疼流泪的。。。。

    别气你妈妈了,你妈妈是心疼外婆才会酱的。。。

    东西坏了我们都会很伤心,但伤心是会被时间冲淡的;但亏欠人家,我们会记得一世人,会很难过的,会很内疚的,尤其是会时常见面的人。。。

    你大人有大量,安慰一下外婆,让她安心别再责怪自己,让她可以安享晚年吧。。。

    祝福你。。。。

    ReplyDelete
  7. 可能你妈妈也是一时心急,所以才把罪都怪在你身上。
    忘记这些不快乐的事情吧...

    ReplyDelete
  8. 既然都已经发生了,就不要再去想了。
    来,给我个微笑,不要哭了!
    我想你妈妈也是心疼才会这样的吧~

    ReplyDelete
  9. 不要那么气了哦!!!
    来, 笑笑一下哦...

    ReplyDelete
  10. 可能他是怕你会怪外婆才‘先’骂你吧~
    别气了~母女哪有隔夜仇~
    :)

    ReplyDelete
  11. 不要不开心啦!
    父母都是那样的,口头上像是骂你,但我觉得她也是过度心疼你。
    所以不要气那么久咯!

    ReplyDelete
  12. 你妈妈其实也是爱母心切吧!
    根据研究:
    老人家做错事会一直的责怪自己的
    虽然她知道你没怪她!
    但还是会很害怕还很责怪自己
    所以你妈其实也是...
    害怕老人家的心灵难安而已
    这是有根据的

    希望你能尽快开心了!

    ReplyDelete
  13. 妈妈骂你不是真心想要骂你的拉
    因为他觉得婆婆一定很自责的
    所以你妈妈就将错怪在你身上
    好让老人家不会这么内疚罗
    不要生你妈妈的气了
    好吗??

    ReplyDelete
  14. 不要太难过了~
    不发生也发生了,谁也不想...

    可以听听歌,看看戏,或是吃些好的吧~
    :)

    ReplyDelete
  15. 眼睛肿成核桃那样就不好啦,不哭不哭

    来,妮子抱一个

    ReplyDelete
  16. 不要想太多了,事情过了就算了!
    真的要计较的话,哪里计较的完!是不是?
    想深一点,你妈会骂你也是关心你啊!
    有些人想给妈妈骂都不能了!

    ReplyDelete
  17. [博友们]
    我的硬磁碟已经证实没办法得救了~
    所以存在里面的东西完完全全没了~

    老实说,心里面还是没办法完全的释怀,不过还是得谢谢你们的关心~
    我已经好多了~

    Jiang Long, 我真的有手信可以拿吗?别开我玩笑哦~呵呵!

    ReplyDelete

珊庄里,不允许:

♥ 出口成脏
♥ 恶意发言者
♥ 发表与主题无关的意见

(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