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 2008

讨厌讨厌讨厌!!!

啵~啵~啵~啵~
好多天没回来了~
好想念我的家哦~
也很少去探望友人的家了,对不起哦!

在过几天就要开学了,现在的我死命挤出字来完成我的论文。
曾在
讨厌不是假期的假期里仔细的记录了假期里的作业,就知道我开学过后将会面对无形的作业压力~

这几天都在忙忙忙~
忙着找~忙着想~忙着写~
但是无论我在怎么忙,也不会忘了去玩,所以现在真正感受到压力的存在了!(看我在这里就知道再怎么忙,都死要写部落就明白了!)

唉呀~不写了啦~
想到还要在下个星期二得交总共四千个字的论文,我就烦死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4 comments:

  1. 哎呀!!冰珊小姐又生气了喔。
    别气别气。
    我也是很忙呢(珊都很忙ho,哈哈)
    也是很忙也要写部落的人。嘻嘻。

    4000个字的论文,哇!!!加油喔!

    ReplyDelete
  2. 哇, 不要生气了啦...
    等下你变成火珊咯...

    你能完成的, 加油哦!!!

    ReplyDelete
  3. 不要討厭,也不要氣啦,會容易變老的,到時沒人愛就好,嘻嘻
    讀書,就是這樣的,這是一種過程...
    老土的一句,加油

    ReplyDelete
  4. 你就先好好为学业加油吧^^

    ReplyDelete
  5. 4000个字的论文好像很长......

    别生气,问题还是要解决,快点去写!!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6. 呵呵!加油喔!我的假期也是这样,照样每天做功课。or2

    ReplyDelete
  7. o.o
    4千字
    呵呵 要怎麼死出來? =——=

    但是希望你加油哦!
    會等你回來的xD

    ReplyDelete
  8. 4000字的论文!让我写四千字的部落我都不知道办得到吗……

    你真的要加油噢,还有最重要是照顾自己啊!

    ReplyDelete
  9. 4000个字。。。。好像不难啊??

    有这么难吗??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0. 加油吧....
    别浪费时间了 :P

    ReplyDelete
  11. 写论~噢!我想对你来说绝对不是问题.你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吧?!

    ReplyDelete
  12. 加油!

    想想赶完后,可以看连续剧了~~
    先苦后甜!

    ReplyDelete

珊庄里,不允许:

♥ 出口成脏
♥ 恶意发言者
♥ 发表与主题无关的意见

(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