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3, 2008

讨厌不是假期的假期

第二天了~今天已经是我学院假期的第二天了~
虽说有两个礼拜的假日,可是我一点都感受不到那种假期必逍遥快乐的感觉,我只感觉到那一叠叠的作业沉重的压迫着我。

倍感压力,呼吸困难呀!!!

好吧!既然都已经在这里呼喊了,不如就顺便记载一下这个不是假期的假期,不是作业的作业吧!


2008
21/09 (Sun)- Mid Term Break START!
25/09 (Thurs)- Class Replacement (9am-12pm)
01/10 (Wed)- Hari Raya
02/10 (Thurs)- Hari Raya
05/10 (Sun)-
Mid Term Break END!

Due Date of Assignmentsss and Mid Term Test
07/10 (Tues)- Marketing Communication (Individual-4,000words)
09/10 (Thurs)- Cost Accounting (Test-MCQ&Essay)
10/10 (Fri)- Economic 2 (Group-2,500words)
14/10 (Tues)- Financial Accounting 2 (Individul-2Question)
17/10 (Fri)- Business Law (Group-1,500words)

为什么还要记载开斋节呢?开斋节又不管我的事,对吗?
错错错!大错特错了!
开斋节是公共假日,那就是说全家人会放假,全家人会在家。
不知为什么当我家人统统在家时,我就提不起劲做我该做的事。就因为这样,我常被他们破坏我早已定下的计划。
所以说,开斋节那两天+周末我很难成功做我的作业啦!!!

啊~啊~啊~ 我心有不甘啊!
假期后的那个礼拜我还有事情要忙,那时候我根本就不想碰这些东东啊!

可恨!可恨啊!

29 comments:

  1. 假期就要好好享受~
    我的假期也有一些学校的东西要做~
    可是我就是不管~
    我现在就开始等假期~
    什么都不要管~
    等假期过后才算!

    哈哈~

    ReplyDelete
  2. 对啊, 有假期就要好好享受呢...
    嘻嘻...

    不过有时间的话, 就要赶紧做功课了呢...

    加油哦!!!

    ReplyDelete
  3. 呵呵呵呵。。。

    唯有找抢手来帮你做功课了
    那你就不用这么烦了

    ReplyDelete
  4. ... 这种感觉真的很讨厌也~
    但还是祝你“假期愉快”啦!
    要学会苦中做乐,呵呵~~

    ReplyDelete
  5. 要多珍惜能和家人在一起的机会!!
    以后,你嫁了,就很难大家一起相聚!!

    ReplyDelete
  6. 压力? 我也很压抑好不好?
    深呼吸——吸—呼、吸—呼、吸—呼……
    来~ 一起放松!
    别理我,我疯了……

    ReplyDelete
  7. 可怜。。。
    假期还要赶作业~~

    不过我也好不了去那里啊!!~~

    ReplyDelete
  8. [绮绮]
    哈哈!在下佩服佩服!
    如果我现在这么享受的话,开学后我就在这里写遗书了~

    [Akira 思胜]
    如果我现在这么享受的话,开学后我就在这里写遗书了~
    我现在已经死拼了~不过有时候还是会偷懒的~

    [北西八地]
    抢手!抢手!你在哪儿?

    拜托~找抢手比自己做还来得困难呢~
    聪明的抢手早就躲起来了~

    [婷在心]
    苦中做乐~

    说就容易咯~

    [SockPeng]
    我并不是说我不珍惜,就是因为太珍惜,搞得我没办法做我原计划咯~

    [Vernice愔鈺]
    哈哈哈哈哈!笑到肚子痛-ing。。。
    要生咯?好吧!
    PUSH!PUSH!PUSH HARDER!

    Eh!你酱子生呼吸又叫我轻松,我会乱想耶~
    哈哈哈哈!!!

    [jasmine_pzj]
    大家彼此彼此。。。可怜!

    ReplyDelete
  9. 不清楚你现在读的是你的兴趣吗。如果假期还有功课,我个人还无所谓的。差别是,假期可以慢慢享受被功课折磨,不像平时那么赶,哈哈!
    再忙碌的假期,也要抽一点时间给自己喔!加油喔!^^

    ReplyDelete
  10. 我能理解=_=
    像以前寒假の時候
    本來應該好好享受圣誕節元旦的
    可是
    老師偏偏就是要給project =——=

    ReplyDelete
  11. 好命,有假放,我們就做到要生要死,哈哈

    ReplyDelete
  12. 可怜~~我们的假期也不是假期。。。因为我们将在那几天去旅行。。。没得休息!我们也是很可怜的!哇哈哈哈哈哈~~~表打我哦!!
    欠扁的小薰妈上!!~~逃~~~

    ReplyDelete
  13. 唔!簡單啦!那你就當它不是個壓力的壓力囉!

    ReplyDelete
  14. 曾经我也有类似的怨言,怎知被学长骂一顿.
    要读就好好读,功课要好好做.不做就不要念,把它一把火烧掉...真够力!

    ReplyDelete
  15. 我也和你一样哦
    家人统统在家时
    总是做不成功课
    >.<

    ReplyDelete
  16. 不管有没有作业,假期就是拿来玩的。我的假期只有你的一半长,要做的作业时你的两倍多,但是我的压力只有你的一半XD~~

    ReplyDelete
  17. 赶紧做完,然后好好给他玩!!!

    ReplyDelete
  18. [Yangy]
    我现在读的并不是我的兴趣,但也不讨厌啦~

    假期可以慢慢享受被功课折磨?
    小女无言及深感佩服~

    [MiNღ唲]
    就是说啊!
    讨厌的老师!

    [Vincent Cho]
    我尽量在搞定当中~呵呵!

    [jianglong]
    我的假期都不是假期~
    所以没差啦~

    [niger1437]
    (死追~~拼追~~不扁你们善不罢休!!!)
    连你都要欺负我~~~呜呜呜!!!

    [ang ang]
    说你就简单,你来做做看啊~

    [梦想罐头]
    哇~你学长好像老爸哦~
    骂得真够力!

    [凌迟魔女]
    哈哈!耶~
    Give Me FIVE!!!

    [沉默的吟游诗人]
    这位诗人,你存心想气死我哦?

    [魔羯女]
    对对对!!!

    [迷迭香]
    对咯~只能酱了~

    ReplyDelete
  19. 假期前尽量能赶就赶
    做完后才能开心玩乐嘛!

    ReplyDelete
  20. 快快快,搞定功课、作业,
    别让它搞砸了你的假期。

    ReplyDelete
  21. wei,為什麼我的留言總是不見掉,不知道為什麼?
    holiday要enjoy

    ReplyDelete
  22. 歌很好听。。。 喜欢。。。

    上了大专是这样的。。。 加油吧。。。 我们给能量你。。。 ^^

    ReplyDelete
  23. 怎么假期还这么惨呢?要开心的哦!!

    ReplyDelete
  24. [Puddycat Mei Ai]
    现在就是赶死我咯~

    [chewny]
    好好好!!!
    快快快!!!

    [jianglong]
    不见掉?哪里有不见呢?
    不是就在楼上好好的待着吗?

    [TheGodSteals]
    好听对吧?
    我超喜欢的~

    谢谢你的能量~加油加油!!!

    [LiNg LinG]
    我也搞不懂为什么我会这么惨啊~
    唉~

    ReplyDelete
  25. 可怜~
    要做功课~

    下个星期马来人过年
    我学校去申请
    给我们假期一个星期呢!
    多棒!
    真希望下个星期就开始放年终假期
    都考完upsr啦
    **得寸进尺的我**
    呵呵
    XD

    ReplyDelete
  26. 这次的假期,我什么都不管了,只想好好充电。

    ReplyDelete

珊庄里,不允许:

♥ 出口成脏
♥ 恶意发言者
♥ 发表与主题无关的意见

(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