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5, 2008

累垮了

现在晚上十点半准
脑袋相当地不清醒
眼睛就快要蒙起来了

回顾一下为什么我这位夜猫子为什么会那么疲累吧!



昨天晚上也不知道自己在摸些什么
下载这个下载那个
搞到半夜两点才上床睡觉



早上七点半就起身
要叫醒张大小姐起来去游泳
以免睡过龙又放我鸽子
那冰山将会变成火山

从早上九点半游到中午十二点
足足两个小时半
不知发什么神经
平时在泳池里谈天多过游泳
今天反而不停反复地游来游去
差点在受不了抽痉

本来一直说要与同伴们拍个farewell照片
因为某种原因
将来出去的机会可能会少之又少
但最后还是没拍到
感到相当的惋惜

吃过午饭中午两点就回学院上课
谢谢同伴们的载送
其实在车里差点累得睡着



到达学院全身觉得酸痛
与Debbie讲话都有带点神经质
叽里呱啦一大堆
动作言语都比平时来得粗鲁
因为怕一静下来就会立刻晕睡
神经一点可以让自己精神一点

但这并不能维持多久
当一开始上课
头脑开始出现混乱
好想立刻拿牙签撑开眼皮

由之前的叽里呱啦变得一声不响
身边的朋友都懒得理睬
因为脸蛋差点就要粘住桌子

下午四点换了另一堂课
这比上一堂更糟糕
教师在前面播放影片来讲解
后面大多学生在梦游

我比他们好
教师在前面讲课
我在后面看
但脑袋自动封锁
所以左耳进右耳出
哈哈

傍晚五点半
全部学生突然精神奕奕
因为课堂正式结束
大家连爬带滚的回到家



本来以为回到家还要去做survey半个小时以便拿RM15
但天不作美
不停地下长命雨
所以没办法步行到那儿
只好临时取消



正式交待完毕
半挂的状态中
要去找周公的儿子谈情说爱了

现在心中超不爽的
明天不是周末吗?
为什么我还得去学院上课啊!

真要命!非得选拜六来补课吗?
我要我的睡眠啦!

18 comments:

  1. 看了你的文章...
    可以感觉到你的累啊...
    快点去休息吧, 好吗?

    ReplyDelete
  2. 最近我发觉打瞌睡是让自己精神一点的方法:嚼口香糖。(但别吃着口香糖睡着,很危险的 XD)

    ReplyDelete
  3. 哈哈~事实是不能改变的~
    你还是要乖乖去上课 :P

    ReplyDelete
  4. 累了就不要写部落格了啦!!!
    休息休息!!

    ReplyDelete
  5. 呵呵
    身體終於正常了
    顯示你之前累積太多の睡眠不足了xD

    好好休息休息!
    我保證你睡醒之後會很爽xD

    ReplyDelete
  6. 拜六要上课真的不好受..
    是我的话就不会去了..哈哈..
    我也需要睡眠拉!

    ReplyDelete
  7. 好好修身养息,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啊^^

    ReplyDelete
  8. 没必要就别对着电脑,它会用眼神过度导脑部精神容易累,你还摸到两点多。。。服了你啦!

    ReplyDelete
  9. 佩服你,一天里竟然可以搞这么多东西!

    ReplyDelete
  10. 记得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啊!赶快去补充你的睡眠吧!

    ReplyDelete
  11. 我以为我是最累的,你还要累。
    好好去休息喔!

    ReplyDelete
  12. 今天應該是精神百倍了吧!

    ReplyDelete
  13. 今天不用补课,有没有好好休息啊?!!

    ReplyDelete
  14. 我这两天都在家里睡觉,做猪!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5. 呵呵。。。我以前上课也是每天浑浑噩噩。。一下课就马上精神!

    ReplyDelete
  16. 好可怜哦...
    怎么累成这个样子啊...>.<"

    ReplyDelete

珊庄里,不允许:

♥ 出口成脏
♥ 恶意发言者
♥ 发表与主题无关的意见

(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