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2, 2008

又追完一套戏剧了!


《法政先锋II》

上个礼拜才刚煲完《法政先锋II》,总共三十集。
自从煲完《法政先锋》,我就不放过身边的朋友可能有《法政先锋II》的机会,拼命向他们攻击,最后是我妹成功向她好友借回来,果然还是我妹厉害!

大多连续剧只会注重在一方面,但这部港剧还包括了法政、法医警方三大门派,而且出动了众多帅哥美女来饰演,场面劲爆之余又养眼~
一个字:棒!

近来发觉自己有点神经,明明时间都不够用,还追戏追到傻~

所以说,电视迷永远都是电视迷~
除非受了严重的刺激,要不然永远都摆脱不了电视迷这个花名。

24 comments:

  1. 怎么现在才看完~

    我还以为你看完家好月圆~
    那套戏我昨天才追完:)

    ReplyDelete
  2. 我超爱这套戏的,因为有我的老公“郑嘉颖”的演出。。简直就被他的细心体贴迷倒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3. 真的佩服你们咯..
    能看到这么快的...


    哈哈, 我是没有看啦, 我是追卡通和英语片咯...

    ReplyDelete
  4. 怎么现在才看完???
    我看完很久了咯。
    现在看甜言蜜语及家好月圆了啦^^

    ReplyDelete
  5. 我有试过凌晨3点看到6点去上课~~
    而且还是fast foward的看~
    然后又不可以被妈妈发现的那种~~

    所以我看戏看到很可怜下的~~
    哈哈!!

    ReplyDelete
  6. 噢!。。那接下来又要开始追哪套戏呢?!!

    ReplyDelete
  7. 我和绮绮一样,也是以为你刚追完《家好月圆》~
    至于这套剧,超好看的!!!
    我超爱超爱马帼英和Dr.Koo的!!!
    你还记得之前我的在心间有一篇"咖啡和热巧克力,你喜欢哪一个?"吗??
    是看完这部戏后有感而发的!哈哈~~^^

    ReplyDelete
  8. [绮绮]
    因为家里没有Astro,所以我家看戏都会比别人慢半拍。呵呵~

    [宅。鱼]
    对啊!对啊!
    郑嘉颖在这套剧演得超帅的!
    都快给他迷倒了~不不不!是已经给他迷倒了!!!

    [Akira 思胜]
    其实你我也是一样在追戏,只是我们看的类型不同~

    [珊姑娘]
    你就好咯~
    我都会看得很很很慢的~
    羡慕!

    [jasmine_pzj]
    哈?这么可怜哦?
    第二天还有精神去上课吗?
    我就肯定不行了!

    你不是不怎么追连续剧的吗?
    我记得你好像只喜欢体育版的~对吗?

    [小霜]
    还不知道耶~
    最近忙着教论文,没时间追戏了~

    [婷在心]
    没有啦~因为家里没有Astro,所以我家看戏都会比别人慢半拍。呵呵~

    我不偏心哦~我每个都爱!爱死了!!!
    我记得你说的那篇,原来是这部剧给了你灵感让你写了这么多哦~

    ReplyDelete
  9. 你这个人很衰的啦! 害得我考试要到了还追电视剧…… 谋害啊!!!

    ReplyDelete
  10. 我之前也是每晚疯狂的追看这部电视剧。幸好结局是完美的,不然我肯定会哭死的。。。。哈哈!

    ReplyDelete
  11. 我也是在看这戏,我同事听到我在看戏个个在笑我,他们已经在看“花好月圆”了。呜。。

    ReplyDelete
  12. 可以說
    近期の電視劇
    我最愛這一套了!!xD

    ReplyDelete
  13. 我上个月看这套电视时,同事都说我慢了很多!!

    原来你还比我慢!!哈哈!!

    ReplyDelete
  14. 这部我追完了!很值得推荐!

    ReplyDelete
  15. 我很懒惰追戏~
    上次“那个原来爱上贼”单单20集我就看了几个星期~哈哈。

    ReplyDelete
  16. 我曾經在 Astro On Demand 看過免費的一集,覺得蠻不錯的耶!你看完了,乾脆傳過來給我看吧!呵呵!

    ReplyDelete
  17. 出了PART 2 了吗?没留意,哪今晚去买,等王爷北京回来才一起看。 下次在告诉我们有什么好戏看啊。。。谢谢!

    ReplyDelete
  18. [Vernice愔鈺]
    哈哈哈哈!
    是你自己没好好控制时间,关我何事哦?

    别的戏剧不见你追,偏偏这部你追到傻~

    [ksteeng1122]
    哈哈哈!对啊~
    结局还蛮令人满意的~

    [vivian]
    哈哈~是啊!我看戏常比别人慢半拍的!
    家里没Astro嘛~呜~

    是《家好月圆》,不是《花好月圆》哦~

    [MiNღ唲]
    哈哈!是啊?
    最近超想看《家好月圆》的!!!
    每个人都看这部剧!

    [SockPeng]
    呜呜呜~讨厌啦~
    干吗取笑我~~~

    [Vincent Cho]
    非常赞同!

    [ET女子]
    二十集的戏剧我最快用两天就看完了~
    哈哈!

    [ang ang]
    传给你?怎么传啊?
    DVD是想我妹的朋友借回来的耶~

    [梦想罐头]
    楼上大多数人都在取笑我现在才看完,你还比我跟厉害,出了《法政先锋II》都不知道,佩服佩服~

    下次我看完了哪部一定会在这里推荐推荐的~
    常来咯!

    ReplyDelete
  19. 其实只要懂得分配时间,爱看电视剧没什么不好的^^

    ReplyDelete
  20. 哈哈...
    之前我也因为这套戏...
    中毒很深呢....

    到处采证.... = =

    ReplyDelete
  21. 还没时间开始追
    我啊~
    一追就没完没了。。。

    ReplyDelete
  22. 我也是刚刚看完而已!!!
    接下来才开始要看家好月圆~
    我们好像有点慢哦???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3. 我就是那种明明时间不够用了还要追戏的人!我的规则就是“不可以fast fwd的”!我还常常一架电脑,一个屏幕,一边看戏,另一边玩游戏或做功课。有时真的觉得自己有点变态,有点疯狂,有点过火。哈哈!

    ReplyDelete
  24. [魔羯女]
    我赞成你说的,但又有几个会真的做到呢?

    [狂暴の君主]
    [Puddycat Mei Ai]
    哈哈!我跟你一样!

    [浚妈妈]
    不是有点,我们是超慢的~
    哈哈!

    [Sheyvin]
    哇~一物多用哦?
    做得来吗?
    小女佩服佩服!

    ReplyDelete

珊庄里,不允许:

♥ 出口成脏
♥ 恶意发言者
♥ 发表与主题无关的意见

(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