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2, 2008

又再一次张XX放鸽子了

今天早上我又被张XX放鸽子了!
真悲哀~

第二次了~
已经第二次了~
这次我稍微聪明,第六感早已让我感觉到她会再次失约!
该感谢我第六感的出现~

其实仔细想起来好像不是我第六感的功劳,是我疑心感的功劳。
自从她的第一次后,她往后的邀约我都存有小疑心,想她又有可能再爽约,好让自己有心理准备。

这次的火气很明显比上一次降很多,并不是我谅解她,也不是我已原谅她。
我无言,也感到无比的失望~
当失望开始冒出来,就表示对她的期望只会日夜减少。。。

我该继续信任她的下一次约会吗?
但朋友不就该从信任开始?

有些事情我一直搞不懂,自己三更半夜才睡然后第二天早上睡不醒是值得原谅的借口吗?
明知道自己第二天有约,在前一天晚上不是早就该计划好怎么做吗?

或许,我该对她的下一次邀约不该存有一丝的期待~
所谓没有一丝的期望,就不会存有一丝的失望。

14 comments:

  1. 常常被飞
    迟早会麻木啦...>.<"

    ReplyDelete
  2. 讨厌酱的朋友。。。我会当面讲他的!

    ReplyDelete
  3. 收集起來,下次將這些鴿子BBQ。噢!阿彌陀佛!罪過!罪過!

    ReplyDelete
  4. 那种理由不值得去考虑...
    说真的, 我很讨厌被放飞机, 特别是重要的活动...

    这样会让我对他们失去信心而已...

    ReplyDelete
  5. 有些人就是这样~
    习惯放人飞机~
    这种行为真的很要不得==

    ReplyDelete
  6. 我回直接说他,冷冷的说

    ReplyDelete
  7. 这个朋友交不过!她根本不在意你的感受!!

    ReplyDelete
  8. 还放哦?

    突然想起
    我也常放人飞机
    >.<

    ReplyDelete
  9. 不要太生气了~~
    算了吧!
    “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
    :)

    ReplyDelete
  10. 信任她的下一次约会?还有下一次呀?哦,下次记得要先morning call噢。

    ReplyDelete
  11. 她也很好料!又再放飞机!!!!
    还好你有“第六感”,所以没太大火,哈哈。。。

    ReplyDelete
  12. 被放飞机的感受,真难受!!

    下次,你不要抱着太大希望!!或者你可以告诉他,是确定能出席的话,才约你,不然不要开空头支票

    ReplyDelete
  13. 放心,我不會放你747的,我會送你A380
    哈哈

    ReplyDelete
  14. 她不在意你这个朋友~~
    是我以后都不会答应跟她出去了,以为我很有空啊,真是的

    ReplyDelete

珊庄里,不允许:

♥ 出口成脏
♥ 恶意发言者
♥ 发表与主题无关的意见

(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