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7, 2008

被张XX放我鸽子

现在内心的火还在不停的翻滚着!
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想把那姓张的王八蛋痛骂一顿!
居然不知死活的放我鸽子??

本来她已经约好了我今天早上八点半会到我家然后一起去游泳再去逛街,哪知道我等到九点半还不见人影,以为她路上塞车所以迟到,所以就打她手机来确定,可是打了几百次还是没人接听。
十点了,打去她家要确定她是不是已经出门了,还是她有事情被耽搁了。哪知道她妈接电话告诉我她还在睡觉
什么???已经几点了?还在睡觉??
她到底记不记得我们的约定啊?

告诉你!我不去了!

因为她,我拒绝的另一个朋友去看电影。
因为她,我七早八早就起身了。

幸好我没带我朋友跟你去?
要不然我就尴尬死了!

“张XX,你昨晚忙着偷鸭没睡觉吗???”

33 comments:

  1. 哈哈!可怜的你,倒霉的你……

    ReplyDelete
  2. 哇!你的朋友会看你的部落格吗?

    ReplyDelete
  3. 呵呵!这么大胆,放你的鸽子~

    ReplyDelete
  4. 这样的朋友, 我真的很生气的...
    可能以后暂时不跟他出去的咯...

    ReplyDelete
  5. 我很守时的,所以要求我的朋友也一样^^

    ReplyDelete
  6. 呵呵
    突然想起一个让我等鸟一小时的朋友
    XDDD

    ReplyDelete
  7. [愔鈺]
    你这个臭妹妹,超没良心的!

    [janelle_l]
    她会看啊!但我管她的,本小姐现在的心情是糟到彻底~
    反正我是在我的地盘骂,我爽就好了。

    [迷迭香]
    哈哈!对对对!
    张八蛋!

    [Vincent Cho]
    就是说啊!

    [Akira 思胜]
    我也是很生气。
    但出不出去要看情况咯~

    [魔羯女]
    对对对!你的态度很好呢~

    [vivian]
    道歉?到现在我还没有接到她的电话呢!!!

    [凌迟魔女]
    我比你严重。我等了一个小时半呢!

    ReplyDelete
  8. 给人放鸽子,真的很生气叻,过后他有没有向你道歉??

    ReplyDelete
  9. 如果我有这样的朋友,
    我会想毙了他...==

    太过分了!!
    ><

    那之后呢?

    ReplyDelete
  10. 哇!!很火!别烧到我!
    喔!你特地写给你朋友看的喔。
    她也是啦,约了你竟然还在睡觉。

    ReplyDelete
  11. 我也有朋友这样子的~
    约他两点,打去还在冲凉~3点半才到~=.='''

    ReplyDelete
  12. 哇!!!她很过分了吧!

    ReplyDelete
  13. 最讨厌不准时,没交待的人!!有时也很想像你这样在部落开骂,可是朋友都有看所以都没写过...不过你的张朋友可能只是太累睡过头吧~ 别气别气~

    ReplyDelete
  14. 没关系。被一个人放飞机,现在有17个人在这里陪你看飞机,我是第18个。=)

    ps:别问什么是“看飞机”,我乱讲罢了,只为了配合“放飞机”的押韵。XD

    ReplyDelete
  15. 好一个张xx, 可以酱对我们的冰珊吗?

    ReplyDelete
  16. [Alice Chong]
    她啊!过了很久才跟我道歉。
    用很不诚意的方式来道歉!

    [小少]
    呵呵~有这么严重吗?
    你来让我开心的吧?

    过后?过了很久才跟我道歉咯~

    [珊姑娘]
    一半是给她看,一半是想发泄自己的怒火,要不然我会更火大。

    [ET女子]
    天啊?又是一个迟到大王哦?
    你没骂他吗?

    [Jackson]
    真的蛮可怜一下的咯~抱抱!

    [荣希]
    就是说啊!

    [mIyUkI]
    如果连自己的地盘也不能开骂,那我的怒气将会乱喷,将会比今天早上还严重。

    [Yangy]
    哈哈!好好好!
    谢谢你的陪伴咯~

    [chewny]
    哈哈哈!就是说嘛~

    ReplyDelete
  17. 哈哈我也是常常迟到可是每次有赴约。

    ReplyDelete
  18. 放飛機の人真的很讓人鬱悶+生氣 ~

    別氣了
    以後也放他飛機就好了xD

    ReplyDelete
  19. 被人放鸽子确实不好受。。
    所以,我也不会放鸽子的噢!
    呵呵。。

    ReplyDelete
  20. 冰珊啊冰珊
    何必为了一个蛋(王八蛋)生气
    气坏了身体 谁懂啊
    她都不在意了
    你就不管他啦

    ReplyDelete
  21. 臭妹妹? 你才过分叻!

    ReplyDelete
  22. [ahyang8855]
    即时你每次都有赴约,但迟到也是很大罪耶!
    你难道没有时间观念的吗?

    [MiNღ唲]
    呵呵~我才不会乱放别人飞机呢~
    除非突然有紧急事不能赴约。

    [小霜]
    对对对!

    [泰迪妈咪@cherlyn]
    好啦好啦~
    我知道了~

    [愔鈺]
    你才过分!!!
    超没同情心的!没良心!

    ReplyDelete
  23. 是咯所以每次都被骂还得赎罪阿。 男生是应该有时间观念的。你说的很对

    ReplyDelete
  24. 珊,你就不要气那么久哦! 很伤身的!

    ReplyDelete
  25. 科学家研究显示
    放女生鸽子的后果很恐怖

    看完这片..我以后不敢放女生鸽子了>.<

    ReplyDelete
  26. [ahyang8855]
    知错很好,能改更棒!

    [bluex]
    [Liam]
    气消了蛮多了啦~
    放心!

    [狂暴の君主]
    哈哈!知道就好~知道就好~

    ReplyDelete
  27. 不要那麽氣啦!氣死沒人替哦!當作是在修煉自己的脾性囉!

    ReplyDelete
  28. @_@

    哇!

    最討厭遲到的人……


    (順便通知,我的部落格link換了, www.imyingzii.blogspot.com)

    ReplyDelete
  29. 哈哈还不怕阿惹人生气很容易哄回好难哦。

    ReplyDelete
  30. [ang ang]
    好嘛~听你的。

    [帶 刺 の 蝴蝶]
    我也是超讨厌迟到的人!

    我已经更改了。。
    谢谢通知哦!

    [ahyang8855]
    那当然了!
    呵呵!

    ReplyDelete

珊庄里,不允许:

♥ 出口成脏
♥ 恶意发言者
♥ 发表与主题无关的意见

(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