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5, 2008

《斗牛,要不要》

昨天中午才刚把一套偶像剧煲完。


《斗牛,要不要》

不得不说这套剧真的很好看!
有几集我还哭了呢!搞得我第二天早上起来眼肿肿~

在这里,你不会看到任何坏角色。即使有,也只是一点小坏,值得原谅的小坏。

《斗牛,要不要》已经把我列入为我最爱台湾偶像剧的其中之一套啦!

感谢龙龙愿意借给我看哦!
这几张DVD都没有花,清清晰晰的让我煲完了!

不过,我还是要对《斗牛,要不要》的导演投诉!
“为什么老是让伊胜雪,沈若赫和金子聪回忆曾经发生的事啊?也就是所谓的一直重复又重复!总共十七集,重复的片段应该拿了一两集吧!这样子看剧很闷耶!又浪费时间!要加长几集也不是用酱的方法嘛~”

小语:煲完了《斗牛,要不要》,就已经爱上了它的主题曲了-S.H.E的你最近还好吗和爱来过。

17 comments:

  1. 我在电视机看过几集而已咯..
    还蛮喜欢的, 可惜没时间追看下去咯...

    ReplyDelete
  2. 我比较多看TVB的戏剧,也没时间看太多的戏剧了,很忙,哈哈。
    但这部听说真的很不错的。

    ReplyDelete
  3. 之前买DVD看完这套剧了,很喜欢!
    其实我特别爱看小美演的偶像剧,他太帅了!!
    呵呵。。

    ReplyDelete
  4. 哇!酱感动哦,那我应该也会爱看^^

    ReplyDelete
  5. 我看了第一集就沒有看下去了
    不是我喜歡の類型 哈哈

    但是我喜歡你最近還好嗎?還有愛來過

    ReplyDelete
  6. 我以为你只对韩剧有兴趣咯=P

    ReplyDelete
  7. 斗牛本尊不会,不过可以给你骑牛牛

    ReplyDelete
  8. 我也在追着这套戏哦

    它让我抛开对偶像剧的成见
    呵呵

    ReplyDelete
  9. 偶像剧是这样重复又重复的~
    恶作剧之吻二也是如此~闷~

    ReplyDelete
  10. [Akira 思胜]
    相信你身边的朋友应该有的吧!
    真有兴趣,向他们借咯~

    [珊姑娘]
    我也是比较喜欢TVB的剧,但这套也不赖哦!

    [小霜]
    哈哈!就是说啊!
    小美太帅了!!!

    [魔羯女]
    你应该会喜欢吧!
    看看就知道啦!

    [MiNღ唲]
    这两首真的很好听!!!

    [Vincent Cho]
    呵呵~没有啦!
    我什么剧都爱!

    [kukuciao]
    =.=lll
    好吧!那你骑给我看!

    [凌迟魔女]
    哈哈!好事好事!

    [ET女子]
    对啊!真的很讨厌!!!

    ReplyDelete
  11. hahahaha....
    不拖就不算是台湾偶像剧了啦

    台湾人最本领的
    呵呵

    ReplyDelete
  12. 我没时间看,剧,剧,剧的戏。。。:(

    ReplyDelete
  13. 我最近刚看完翻滚吧!蛋炒饭。
    本人觉得还不错下。。有空就下载来看看吧~

    ReplyDelete
  14. 哎!我看不止一,两集吧?

    ReplyDelete
  15. [北西八地]
    哈哈!就是说哦~

    [Alice Chong]
    真的吗?那很可惜哦~

    [靓靓sally]
    八度空间就要播放这套剧了。
    我应该会去追看吧!

    [愔鈺]
    哈哈!那我就不知道咯!

    ReplyDelete
  16. 我也使不喜欢看~
    故事情节是在不是很吸引人 :P

    ReplyDelete
  17. [bearlim]
    哈哈~每个人有他们不同的兴趣啦~

    ReplyDelete

珊庄里,不允许:

♥ 出口成脏
♥ 恶意发言者
♥ 发表与主题无关的意见

(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