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3, 2008

终于收到了!!!

终于~终于啊~
等了这么多天,终于等到了
Akira寄来的包囊。

对不起哦!
Akira
让你等了这么多天才收到你的包囊,害你担心了~
我也不是到那邮差好选不选,选在没人在家才把包囊拿来我家。
都是他的错!都是他的错!(我怎么也把邮差叔叔拖进水来呢?嘻嘻!)

上次被
迷送香部落的其中之一的文章里的食物吸引住了,结果我半开玩笑又很厚脸皮的跟Akira要。。呵呵~
结果他居然很爽快地送给我了!高兴到!!!

到底是被什么吸引住了呢?哈哈!


当当!就是亲子丼啦!他还另外送我苹果味的糖果呢~


除此之外,还有柯南的印章!棒呆了!
我啊!以前常租柯南漫画,还追到傻呢~(应该是在初中二的时候吧!)



附带亲笔写的信和书签。很整齐的字体哦~

这可说是我第一次收到博友送的礼物~很感动也很兴奋!
部落里存在的友谊是无法用言语来形容的,只有自己尝试才会从中感受到它的力量。
有时候,它可能比你身边的朋友更具有关怀。


Akira,真心感谢你!
部落格万岁!!!

22 comments:

  1. 我也想要!!哈哈哈
    抢到沙发~
    很高兴

    ReplyDelete
  2. 嗯!部落確實也有真摯友情的存在。部落客萬歲!

    ReplyDelete
  3. 呵呵,万岁!恭喜你也收到他寄给你的东西^^

    ReplyDelete
  4. 部落格确实能将人与人之间拉近了,我第一次看你的部落格,感觉很不错。。。。

    nice to meet you

    ReplyDelete
  5. 对啊! 我看到也很羡慕……
    某某人超兴奋的……

    ReplyDelete
  6. [泰迪妈咪@cherlyn]
    恭喜你抢到沙发咯~

    [陈志忠 Chee Tong]
    感谢你的到来哦~

    [愔鈺]
    哈哈!我就是兴奋啊~
    怎样?

    ReplyDelete
  7. 我还没收过博友送的礼物呢!相信你收到时超感动的吧??嘻嘻!。。

    ReplyDelete
  8. 有礼物收,真的好开心
    你们的友谊真让人羡慕~

    ReplyDelete
  9. 看来大家都在这里寄那里寄。。呵呵!

    ReplyDelete
  10. 赞哦~
    哈哈~

    可惜我没什么特别想要的东西~
    不然一定也叫Akira寄给我的~XD

    ReplyDelete
  11. 你也终于收到了呢...
    嘻嘻...

    希望你会喜欢哦...
    你吃了没有啊?
    嘻嘻...

    对了, 我的google reader没有收到你的更新咯...

    ReplyDelete
  12. 苹果味的糖果和我收到的一样哦...^_^

    ReplyDelete
  13. [ahyang8855 ]
    友谊万岁!!!

    [小霜]
    对啊!

    [Akira 思胜]
    我很喜欢~
    还没吃呢~

    我已经修好了!看有没有自动更新哦!

    [迷迭香]
    真的吗?棒!

    ReplyDelete
  14. 那個糖果超好吃的 ~
    可是我這裡賣好貴T_T

    ReplyDelete
  15. 嗯, 我收到更新了呢...
    嘻嘻...

    ReplyDelete
  16. 好幸福哦,收到朋友的礼物的确是蛮感动的

    ReplyDelete
  17. 哇!我也很想收到网上礼物~~~

    ReplyDelete
  18. [MiNღ唲]
    对!好吃好吃!
    味道很浓!

    [Akira 思胜]
    哈哈!那就代表我成功咯!!

    [鲁比]
    赞成!赞成!

    [chewny]
    哈哈!向Akira掏~

    ReplyDelete
  19. hey hey!我要柯楠的印章!!!我要!!!
    Akira 是?不简单哦!嘻嘻。。
    平时都没提过。。要来你家才知道你有那么好康头咯!!!哈哈哈

    ReplyDelete
  20. [君]
    Akira是我部落里认识的一位朋友啊~
    呵呵~

    ReplyDelete

珊庄里,不允许:

♥ 出口成脏
♥ 恶意发言者
♥ 发表与主题无关的意见

(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