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 2008

干的肉骨茶

肉骨茶在马来西亚算是很有名的道地食物。湿或有汤的肉骨茶你们就吃的多了,干得肉骨茶你们有吃过吗?

昨天中午,我又和阿姨去找吃的了!

叶全(干)肉骨茶
Restoran Bah Kut Teh Yap Chuan

53, Ground 1st Floor,
Jln BPU, Bandar Puchong Utama,
47100, Puchong.
012-6744440/0193285392
(这家店可是上过报的哦!)

这就是所谓干的肉骨茶了。它其实是由一位十六岁的小男孩煮的。它并没有什么所谓肉骨茶的味道,不过煮得倒是很香很好吃。

它的汤汁有着很浓的肉骨茶香味,猪肉也深深锁住的它的芳香~

我和阿姨两人叫了这么多。这是吃之前~

当当!!!我们把它吃得干干净净,闪闪发亮!真是给足面子老板与小老板了~哈哈!这一餐吃了RM26。

17 comments:

  1. 哇, 看起来好好吃啊...
    我还没尝试过呢...
    要记下来呢...

    ReplyDelete
  2. 我知道这家肉骨茶在哪里。不过我以前的同事们说很难吃,所以我没有试过。啊不过那里有一家醸豆腐超好吃!你吃过没有?就在马来小学对面的木屋。

    ReplyDelete
  3. 你的阿姨好好哦!!!
    每一次都带你去吃美食~
    好羡慕啦!!!

    rm26-00???
    好便宜哦!!!

    ReplyDelete
  4. 我不吃猪肉的,所以肉骨茶我通常都只喝汤。这个连汤都没有,我看不用去了。。。

    ReplyDelete
  5. 很便宜哦~
    我吃过几间,还是klang的干肉骨茶最好吃~~

    ReplyDelete
  6. 冰珊:
    我吃过一次罢了,那时《阿贤人情味》刚介绍不久,刚好家乡亲戚来,就一起去吃了。
    味道很像宫保。听说是那小师傅发明的。

    janelle:
    你是拜阿拉的?O__O" 你可以吃汁。=p

    ReplyDelete
  7. 干的肉骨茶要现煮的,是吗?
    jb这里有间,倒了!
    哈哈,老公说好吃,可是要等好久~

    ReplyDelete
  8. 我還真沒有吃過幹の呢!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吃有湯的
    我們全家都愛
    可惜這裡沒有T_T

    ReplyDelete
  9. 我还是第一次听呢!真想试试看。

    ReplyDelete
  10. [Akira 思胜]
    蛮好吃的~
    快去!快去!

    [i v y]
    不会很难吃啦~我反而觉得蛮好吃,服务又不错。
    我吃过那里的醸豆腐,真的超棒超好吃!!!
    我下次一定会再去~

    [浚妈妈]
    对啊~
    因为他们知道他们的侄女很爱吃嘛~呵呵!

    RM26的却不会贵~

    [janelle_l]
    哈?吃肉骨茶不吃猪肉只喝它的汤汁?
    也OK啦~你可以跟他拿多点汤啊~没问题的。

    [ET女子]
    是吗?
    地址!地址!

    [Yangy]
    对!是16岁的小师傅发明的~
    厉害!

    [珊姑娘]
    去啦~去啦~
    叫你哈尼带你去嘛~

    [chewny]
    对~现煮的!
    这里保证不会这么容易倒!因为客人真是人潮人涌,要倒也难~
    他们的服务也蛮快,所以不需等很久就有得吃了~

    [MiNღ唲]
    你快点回来啦~~~

    [ejuly]
    去试试吧~

    ReplyDelete
  11. 哇~才16岁就将厉害料;那长大后不是变‘食神’??嘻嘻~

    ReplyDelete
  12. 干的肉骨茶的特别
    不过要找到好吃的还不容易
    阿猫曾试过subang Mentari 的人人肉骨茶
    这得不错!!

    ReplyDelete
  13. 干的肉骨茶比较香啊~ ^_^

    ReplyDelete
  14. 好料哦!我最喜欢肉骨茶了!呵呵

    ReplyDelete
  15. [niger1437]
    肯定是!肯定是!

    [Puddycat Mei Ai]
    真的哦?
    地址地址!!!

    [迷迭香]
    对!

    [LiNg LinG]
    我也蛮喜欢~
    不过我不能常吃。。

    ReplyDelete

珊庄里,不允许:

♥ 出口成脏
♥ 恶意发言者
♥ 发表与主题无关的意见

(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