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3, 2008

冰珊一直寻觅的那点光


阳光从窗外照射进来
暖暖的热温
深深的拥抱着我 缓缓的抚摸着我
处于幸福状态之中

微张开灵魂之窗
围绕自己的 只剩下那黑漆漆的一片
内心一震 全身颤抖
感受到孤独突然围绕着我
满满的恐惧感极快地潜进我内心的深处
感觉非常徬徨 非常无助

光阴一寸一寸的飘过我身旁
身在黑暗的我
告诉自己一定要咬紧牙根坚强的站稳自己的脚步
一步一步 慢慢地前进
片刻也不敢松懈下来
四处地张望 拼命地寻找
满怀期待能找到生命里那唯一的光芒
来填满我那一直纳空的安全感
走向那微弱的光
也许是我唯剩下那一线的希望

在这伸手不见五指的环境里
唯能跌跌撞撞的闯进不同的空间里
除非有双手愿意紧握着我

一起找寻 我人生里的那点光

14 comments:

  1. 怎么啦? 遇到什么问题了吗?

    每当遇到黑暗, 都要勇敢地去寻找曙光...

    ReplyDelete
  2. 好喜歡這篇文章 ~

    那一點光
    是不是很頑皮?
    當自己以為快要接近の時候
    它卻又跑掉了 ~

    ReplyDelete
  3. 黑暗中看到烛光,就像看到希望那样~
    希望你天天开心 :)

    ReplyDelete
  4. 人生永远都充满希望
    不要放弃,不要气馁
    勇敢把握,勇敢去追求
    加油。。。。

    写的真好^ ^

    ReplyDelete
  5. 写得很不错!加油!

    ReplyDelete
  6. 有时光亮就在我们心中,仔细去发现看看

    ReplyDelete
  7. 很快就会有双手握紧你的了!

    ReplyDelete
  8. 虽然有点残忍
    可是...
    靠山山会倒
    靠人人会跑
    有时侯靠自己才最实际...
    加油吧 ~ ^_^

    ReplyDelete
  9. 爱是黑暗中的牵着你的手,说不定不止一双呢!

    ReplyDelete
  10. 何时变得那么有诗意了
    不过真的写得很好

    ReplyDelete
  11. 我一直相信只要心里有光,你就会看到那点光!
    明亮的思想会有明亮的明天,把手伸出来吧。

    ReplyDelete
  12. 加油!!!
    明天会更好!!!
    :)

    ReplyDelete
  13. 我姐忽然这么感触哦?
    你的未来很光明啦!前途无量。
    写得很棒 =)

    ReplyDelete
  14. [各位博友]
    谢谢你们的关心~
    心情突然有点低落~

    Akira 思胜:
    每当遇到黑暗, 都要勇敢地去寻找曙光...

    泰迪妈咪@cherlyn :
    人生永远都充满希望
    不要放弃,不要气馁
    勇敢把握,勇敢去追求

    魔羯女:
    有时光亮就在我们心中,仔细去发现看看

    迷迭香:
    有时侯靠自己才最实际...

    珊姑娘:
    只要心里有光,你就会看到那点光!
    明亮的思想会有明亮的明天。

    我会记得你们说过的话!感激!

    ReplyDelete

珊庄里,不允许:

♥ 出口成脏
♥ 恶意发言者
♥ 发表与主题无关的意见

(鞠躬)